狛枝女體化注意
不過只有一下下很快就變回來了
 
 
 
 
 
「啊哇哇~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連兔兔美都不知道嗎......?」
嘆息,狛枝習慣性用手環抱自己的身體,但很快又因為碰觸到本來不存在的部位而放了下來。
「對噗起,但是,倫家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看著不知道該將手放哪好的狛枝,兔兔美握緊不存在的拳頭,大聲宣言後轉身消失。
「哈啊......這樣的不幸會迎來怎樣的幸運呢......」
狛枝苦笑著審視全身鏡中的自己。
因為身高沒什麼變化所以衣服也都合身,但胸前卻跟平常不同的微微突起,雖然鏡中看不出來,但兩腳之間應該有的東西也不復存在。
 
一言以蔽之。
 
「狛枝變成女孩子了?!」
早餐時間,兔兔美在餐廳宣布了這個悲報後,左右田拍桌大叫著他所接收到的結論。
「是島上特殊的病毒影響......因為不會傳染,所以不要緊的!老師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為了我這種垃圾蛆蟲浪費大家珍貴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只是身體有些微不足道的變化而已,沒那麼值得注意......」
「不,變成女生是大事吧?」
打斷狛枝的自虐發言,日向皺著眉頭不滿的反駁。
「不過就連胸部都這麼小......」
「手!不要亂動!放下!」
狛枝才舉起手伸向自己的衣襬就被馬上喊停,小泉怒氣沖沖的走到狛枝身邊,避免他做出什麼意料外的事情。
「你剛才想幹嘛?」
「讓各位看看這種扁平的胸部跟平常根本沒有差別......」
「你是癡漢嗎?!還是癡女?!這可是性騷擾喔!?」
聞言西園寺不滿的大叫,畢竟就算狛枝的胸部不大,也比最平的西園寺大上不少。
「啊,抱歉,說的也是呢,是我失敬了。」
注意到自己的失言,狛枝連忙道歉,但西園寺並沒有因此平息怒火。
「道歉反而更讓人火大了!」
「小日寄子還會再長大的~不用擔心啦~」
「才不是這個問題!」
氣噗噗的揮開澪田放在她肩膀上的手,西園寺不悅的抗議。
「我有可以豐胸的辦法喔?要不要讓我來幫、幫、你啊?」
「走開啦!存在本身就是馬賽克的變態!」
「真過分啊~不過這說法也不錯呢,呼呼呼。」
「真!變態!」
變成女孩子的事情因為花村而被亂糟糟的帶過,畢竟正如狛枝所言,除了性別以外什麼都沒有變化。
一如往常到讓除了當事人以外都忘了這件事。
帶著些許違和感的吃飯、正常的工作、一如往常地玩耍。
 
所以日向像平常一樣邀請狛枝到沙灘外出,狛枝也微笑著接過了外出卷。
「哇!」
在沙灘上推起沙堡,在對高度感到滿意後,突然一陣大浪打來,讓狛枝全身都溼透了。
「沒事吧......!?」
只被稍微濺到的日向連忙慰問唯一的受害者,但緊接著就發現了不對。
「日向君?」
「你快把外套穿好!」
拉起狛枝的外套,日向滿臉通紅的大叫。
雖然經過一整天幾乎忘記了,不過狛枝變成女生的事實在剛才透過衣服靠視覺狠狠的砸進了日向的腦袋。
白色的衣服在碰水後變得有些透明,映出了下方白色的肌膚,以及胸前微微的突起,和突起上兩點粉色的圓圈。
「啊,抱歉,讓日向君看了讓人反胃的......」
「怎樣都好快點遮起來啦!」
代替沒有動作的狛枝將拉鍊拉起,明明主要受害的是狛枝,但卻只有日向動搖的像是被害者一樣。
「黏答答的......」
被海水浸透的衣物黏在身上,狛枝拉著被日向包緊的外套,不滿的抱怨,
「快回去洗澡吧。」
苦笑著伸出手,拉起坐在地上的狛枝,日向帶著他到他房間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關好門後走向浴室,狛枝拉開拉鍊把外套脫掉後看著鏡子內的自己。
白色衣服在濕透後清楚的印出了粉色的兩點,確然略有突起但對他來說跟平常卻也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日向君會不好意思呢。」
明明是這種單薄的身體。
狛枝輕笑著,努力將黏在身上的濕透衣服從身體上剝離。
「對了狛枝......哇啊!你脫衣服要鎖門啦!」
想到有事情忘記交代的日向開門,看到正在脫衣服的狛枝忍不住大叫。
「日、日向君?能幫我嗎?」
趕在對方關門前開口,衣服脫到一半卡住的狛枝慌張地求救。
「又怎麼...卡住了?哈啊......」
問題還沒出口就從狛枝的舉動得知現狀,日向認命的鎖上門,糾結的走到狛枝身邊。
「日向君......」
「手舉高,來,萬歲~」
站在狛枝身後,日向在抓住衣襬後閉上眼睛,接著把衣服往上拉,成功脫掉了黏在狛枝身上的衣服。
「日向君?」
「快去洗澡吧,為了預防萬一,我會在這裡待著。」
為了避免自己非禮勿視而將雙手蓋住眼睛,日向用記憶中的房間配置避著眼睛走到床邊,接著小心翼翼的坐下。
「日向君?」
「有需要幫忙或出了什麼意外就喊我一聲。」
背過身看向門口,日向很紳士的沒有要偷窺的意思。
「看也沒關係的喔?」
望著日向的一連串動作,狛枝不解的歪頭。
「你現在是女生的身體吧?!怎麼可能看啊!」
為了避免對方跑到自己眼前而掩面,日向忍不住大聲抗議。
「男生的身體就沒關係嗎?」
解開皮帶脫下褲子,狛枝疑惑地詢問。
「當然啊。」
「欸~」
「快去洗澡啦!一直溼答答會感冒吧?」
「是~」
將濕掉的衣服跟褲子都帶進浴室,狛枝關上門後,日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或許狛枝自己沒有發現,但是他身體的變化不只有是男女的標準性徵而已。
比平常要長上一點、並且更加柔順的頭髮,跟男性時期相比稍微柔軟的線條,原本瘦弱的形象轉為纖細,聲音也些許的拔高。
「狛枝...原來就很漂亮,變成女生又更可愛了......」
雖然對方身高比他還要高上一點,變成女生之後也沒有縮水,但是日向還是忍不住這麼想。
明明就像狛枝所說的,跟先前沒有什麼不同。只是,變成女性之後,想要責備他毫無防備的想法卻一次比一次強烈。
男生就算了,同性就算了,以前維持原狀的時候還能這麼想,但是變成女生之後,狛枝的一舉一動對他來說全都變成了誘惑。
至少知道了我不是同性戀,只是喜歡狛枝而已。
所以才會不管狛枝是男是女都會被吸引,無法移開目光。
「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現在告白算是趁人之危吧?日向小聲的碎念,思考著該怎麼應對變成女性身體的狛枝。
 
「日向君在想什麼?」
「啊啊......為什麼你沒穿衣服?!」
聽到當事人的聲音而回頭,看到眼前只圍了一條浴巾的狛枝後,日向馬上又轉回頭來把眼睛遮住。
「因為衣服拿去洗了,還沒乾。」
狛枝移動到日向正面的同時誠實的回答,畢竟他們被帶到這座島時什麼行李都沒帶,如果沒有去超商拿的話衣服當然也就只有一件,保持晚上洗完晾乾之後繼續穿的循環。
「......說的也是,我幫你去拿幾件衣服吧......」
深呼吸,說服自己站在眼前的不是剛出浴的狛枝只是一個需要溫暖需要幫助的可憐難民,日向沒有抬起頭,只是等著視線中白皙的腳趾趕快移動到別的地方讓他能夠起身離開。
「日向君對這個身體有興趣嗎?」
然而狛枝並沒有如他所願,反而還靠近了一步,讓他能感受到對方身上剛出浴的熱度,以及洗髮精和沐浴乳的芳香。
「狛枝,雖然不知道你的狀況,不過男人大部分都是狼,你變成女孩子的期間最好注意一下。」
努力壓制自己想要將對方抱入懷中的慾望,日向一個字一個字的警告對方,同時也警告自己。
他這個狀況只是暫時的,不應該趁人之危,人類是理性的動物......
「我知道喔,因為我也曾經是男孩子嘛。」
狛枝歪頭,接著微笑著附和。
「是嗎?很好,既然知道就趕快去廁所躲一下,然後讓我離開這裡。」
日向舉起手指向廁所,接著手被柔軟溫熱的物體包圍。
「不要。」
握住日向的手,狛枝搖頭拒絕了對方的提議。
「哈?」
「日向君,這可是個脫童貞的好機會喔?」
仗著對方不敢看向自己的身體,狛枝伸手將日向推倒在床上,看著對方用手緊緊蓋住自己的眼睛,堅持非禮勿視的觀念避免自己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
「你在說什麼......」
「男人都是狼對吧?日向君?」
送上門的肉不吃,可是恥辱喔?
用日向說過的話來說服對方,狛枝微笑著,手指輕輕滑過皮帶。
「你這傢伙...是在調侃我嗎?」
抿唇,想到對方作為可能性的日向不悅的詢問。
「調侃?怎麼會,我可是真心的喔?日向君。」
沒有解開皮帶,狛枝的手往下觸碰到褲子下的器官,感覺日向重要部位的熱度以及微硬的觸感。
「狛枝!」
「啊哈,日向君也不是沒有這個意思嘛。」
在日向著急的驚呼下,狛枝緩慢拉下了對方褲子的拉鍊,輕笑著將手伸進自己製造的縫隙中。
「住手!」
但在狛枝有更進一步舉動之前,日向抓住了他的手,將他的手拉離開他的褲子。
「為什麼?」
狛枝疑惑的歪頭,注視著坐起身來,視線不知道該往哪擺的日向。
「總之,你先進棉被。」
將一旁摺好的薄被攤開,日向將身上只有圍一件浴巾的狛枝包好,只露出一顆頭。
「日向君喜歡這種玩法?」
乖巧的被棉被捆起,狛枝疑惑地詢問。
「這是為了讓我能好好說話,不要出來。」
「嗯。」
被包著躺在床上,狛枝乖巧的點頭,也沒有要掙脫的樣子,日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狛枝,你一直都太看輕自己了,就算身體跟原本不同,但還是你的身體,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
在床上正坐,對著狛枝唯一露出的臉,日向一本正經的教訓。
「我有啊。」
「有就不會說什麼這是脫童貞的好機會了!」
看著一臉無辜的狛枝,日向不滿的抗議。
「因為,是日向君,所以才......」
看到對方的表情帶著怒氣,狛枝才支支吾吾的想要替自己的發言辯解。
「我看起來有那麼想脫處嗎?」
挑眉,等不到答案的日向不悅的詢問。
「不、不是,因為,難得有機會能替日向君派上用場......」
「你平常也都有好好的幫忙吧?不管是打掃還是採集。」
「嗯嗚嗚嗯嗯嗯嗯~」
被論破的狛枝掙扎了一下,因為棉被的關係沒辦法用手壓住過運轉的腦袋,不過還是很快就冷靜下來,望向等待他繼續辯解的日向。
「......只是想跟日向君做...不行嗎?」
「......你說這種話會讓人誤會。」
眼睛睜大,日向感覺心跳因為狛枝的發言加快,但很快地就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接著冷靜的抗議。
「不是誤會的話,日向君願意做嗎?」
眨眼,感覺到對方其實不是那麼排斥,狛枝的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
「當然不行啊!那種事,應該要等...交、交往,三個月之後,才能做吧?」
哇喔~
看著日向因為自己的發言而滿臉通紅,狛枝忍不住在心裡感嘆,現在這個時代竟然還有那麼純真的物種存在。
「可是我們只有五十天喔?」
三個月的話至少需要九十天,時間上根本來不及。更重要的是
「比起時間,我們根本就連交往都沒有吧?」
「啊哈,就算現在開始交往,時間也完全不夠呢。」
距離他們被帶到島上已經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而希望碎片的蒐集也都差不多到了尾聲。
「你要跟我交往?」
聞言日向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因為要交往日向君才願意做吧?」
聽了對方的問題後,狛枝也同樣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不不不,為什麼你對這種事那麼執著啊?」
「因為......好不容易變成女生了。」
雖然變的部分不多,不過只少該有的部位都有了。
「所以?」
「日向君也比較想跟女生做吧?」
「現在是在說你不是在說我吧?!」
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一定要說嗎?」
「不能說嗎?」
兩人大眼對小眼,陷入了對峙般的沉默之中。
 
「......總之,我先去幫你拿能穿的衣服過來,你不要沒穿衣服到處跑。」
得不到答案,注視著被自己用棉被包住的狛枝,日向決定先解眼前的問題,
「討厭啦,日向君,我又不是暴露狂。」
見日向轉身打算下床,狛枝掙脫了棉被本來就不嚴實的束縛,伸手抓住對方的衣角。
「幹嘛?」
知道對方能伸出手代表遮住對方身體讓他能安心談話的棉被已經鬆開了,日向沒有回頭,只是看著明明不算遠卻一直沒辦法到達的房門。
「真的,不做嗎?」
看著對方停下動作,狛枝緩緩的移動,同時疑惑的開口。
「......那種事,應該是兩情相悅的人做的。」
不應該發生於單方面的強求,日向猶豫著,最後還是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樣啊......說的也是,日向君怎麼可能喜歡上我這種垃圾人渣嘛!就算變成女生也沒辦法,畢竟是這種一點魅力都沒有的噁心身體......」
「停!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就算你身體變成女孩子也不至於因為這樣就開始喜歡男生吧?」
打斷對方貶低自己的發言,日向忍不住抱頭,搞不懂對方的思考邏輯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喜歡,日向君喔?」
盡可能不發出聲音的緩慢接近對方,狛枝細聲低語。
「謝謝,不過朋友之間不做這種事也沒關係。」
嘆氣,認為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朋友的日向斬釘截鐵地回答。
「我的喜歡,是想跟日向君做這種事的喜歡,也不行?」
終於移動到滿意的位置,狛枝伸出手,環抱住日向的脖子,小巧的胸部貼住對方厚實的背部。
「什?!?!」
「啊哈,心臟跳得真快。」
將手掌貼在日向胸口,感受手下隔著皮膚奮力跳動的心臟,狛枝在對方耳邊愉快的輕笑。
「你、你,你......!」
「日向君的胸部,比變成女生的我還大呢。」
貼著對方胸口的手指做出抓握的動作,狛枝感受手中充滿彈力的分量感嘆。
「哇啊!」
後知後覺的拔下揉捏自己胸肌的狼爪,日向抓住對方的手,回頭想要抗議卻發現對方身上一絲不掛。
「浴巾呢!?」
發現自己抓著全裸的狛枝,日向連忙鬆手,別開目光著急地詢問。
「日向君看不到就沒問題了。」
趁著對方摀住自己的雙眼,狛枝很快撲了上去,讓兩人的身體相貼。
「狛枝......!」
被推倒在床上,日向著急的呼喚對方卻不知道該如何抵抗。
「我喜歡日向君,所以日向君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吶?」
身高差不多的兩人身體構造生長的位置也差不了多少,胸對著胸,胯下對著胯下。所以狛枝能感覺到自己被陌生的器官被日向微脹的器官摩擦。
「狛、狛枝,快住手...!」
感覺自己的慾望因為刺激而更加挺立,日向慌亂的叫停。
「為什麼?日向君的身體也有這個意思不是嗎?」
隻手向下,狛枝輕拂身下隔著褲子也能確認明顯腫脹的部位,輕笑著回應。
「不是,那個是,你......」
日向知道自己不是聖人,被喜歡的人壓著不可能沒有感覺,但是被直接說出生理反應還是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必須趁身體還是女孩子的時候......」
手指上滑摸到皮帶,狛枝一邊用身體壓制對方的行動一邊努力解開皮帶的束縛。
「哇!住手,你......」
話還沒說完,碰的一聲,和變成女生時一樣,狛枝毫無預兆的就變回了原本的樣子。
「......啊啊,都還沒一天呢。」
坐起身,拉過浴巾遮住自己變回男性的下身,狛枝略為失望的低語。
「變回來了?」
從突然的異變推測出現狀,日向小心翼翼的移開遮住自己視線的手,確認自己的推理無誤。
雖然差別也就是胸口突起的軟肉變得平緩,以及下半身的分身重新回到他的身上。
「嗯,抱歉喔,日向君,沒有成功讓你脫處...啊,被我這種人壓著很不舒服吧?對不起我現在就......」
望著日向直視自己的雙眼,狛枝先是道歉之後才想起兩人現在的體勢,連忙移動壓在對方身上的身體。
「你應該做好覺悟了吧?」
「欸?啊,是呢,做出這種事情被揍也是沒辦法的事...日向君就儘管在我身上宣洩怒氣吧!」
才離開對方就被壓在床上,看著一臉認真的日向,狛枝只是微笑著,甘願接受對方的所有懲罰。
「......你喜歡我?」
沒有等到預想中的疼痛,狛枝瞇起眼睛,看著等待他答案的日向。
「對,被像我這樣的男性喜歡上,日向君真是不幸啊,不過不要緊,作為襲擊你的賠罪,我可以答應你任何要求喔!......就算是,以後不准接近你身邊,或是現在就自殺我都......」
「不需要做那種事,你說要你做什麼都可以?」
打斷狛枝越說越離譜的發言,日向抓到了對方話中的重點,認真地確認。
「嗯。」
點頭,狛枝緊張的望著勾起嘴角的日向。
「就算那個要求是跟我交往,也可以?」
「當然......咦?」
在聽到要求後馬上點頭,等答應後狛枝的大腦才後知後覺的開始處理剛才聽到的內容。
「說好了喔。」
低下頭,讓雙唇短暫相貼後,日向才起身微笑著開口。
「交、咦?剛才,親......」
還沒來得及消化完日向的發言,又被加上了新的刺激,狛枝遮住剛才接觸到對方的嘴唇,眼睛像是要出現漩渦一樣混亂。
「這是報復!比起你剛才的行為,這應該沒什麼吧?」
重新繫好剛才被扒開的皮帶,看向因為他的舉動而滿臉通紅的狛枝,日向也不禁紅了臉,不滿的抗議。
「可是、可是,是接吻喔日向君?!這是交往之後才能做的事吧?!」
「搞不懂你的倫理觀......而且剛才你已經同意交往了吧?」
都可以面不改色的想要做更超過的事了,怎麼還會因為像這樣打招呼似的親吻動搖?
「欸?是、是這樣沒錯,咦?我跟日向君,交往,了?」
「你要說話不算話嗎?」
看著狛枝在同意後再度陷入混亂,日向忍不住開口詢問。
「這樣真的好嗎?」
跟我這種人......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我反倒想問這樣有什麼不好?」
「日向君,喜歡我?」
狛枝瞪大眼睛,臉上寫滿驚訝與不可置信。
「我、我現在是男生的身體喔?胸部比變成女生的時候還要平,下面也變回來了,沒辦法輕鬆的做......」
「哇~!我又不是因為你變成女生才喜歡你的!」
打斷對方越來越糟糕的發言,日向著急的大叫。
「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日向君喜歡男生嗎?」
「你才是,不是因為變成女生才喜歡上我吧?」
「嗯,我喜歡日向君,就算日向君變成女生我也......」
「不要詛咒我啊,我也是喔,應該說,你變成女生之後更加確信還是什麼的......」
含糊著說詞,日向知道自己喜歡狛枝雖然是在變成女生前,但變成女生後更加受到吸引什麼的......
「日向君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嘛。現在後悔也還來得及喔,島上......」
「我比起女生更喜歡你啦!」
打斷對方想抽身事外的想法,日向破罐子破摔,直接挑明了事實。
「......日向君,你都不會害羞的嗎?」
臉紅到連耳朵都微微發燙,狛枝豎起眉毛,一臉認真的詢問。
「因為害羞不說的話,你又要講那些亂七八糟的吧?」
怒視滿臉通紅的狛枝,日向同樣紅著臉不滿的抗議。
「我明明是為了日向君好......」
「不需要。」
日向斬釘截鐵地拒絕,接著拉起一旁的棉被丟到只蓋了一層浴巾的狛枝身上。
「你好好保暖不要著涼了,我去幫你拿衣服過來。」
「謝謝。」
看著起身準備離去的日向,知道衣服還晾在浴室裡的他沒辦法阻止對方,狛枝只能悻然道謝。
「這是身為戀人應該做的,我可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的裸體。」
走到門前,聽到狛枝道謝的日向停下腳步,想了一下後回頭微笑著開口。
「什、」
還沒來得及反應,日向就已經開門離去,讓他沒能抗議或多說些什麼。
 
 
「啊啊~做了啊~」
門外,看似瀟灑的日向關上門後就蹲下了身子,手摀著發燙的臉,努力壓抑自己想要哀號的衝動細語。
他本來沒有想這麼快就告白的,更何況是獻出自己的初吻,只能說一切都是情勢所逼。
誰叫那傢伙出手那麼快?!如果再晚一點才變回來都要被得手了!
「必須讓他更珍惜自己才行......」
首先要讓他改掉動不動就犧牲自己的身體的壞習慣,之後是讓他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優點,還有那些奇怪的自貶發言......
等情緒稍微平復後站起身,日向就如自己所宣言的,前往超商拿取預備用的衣物。
為了那個他恨過愛過,即使經歷種種依舊放不下的那個男人。
 
 
 
 
 
我覺得不到最後都沒辦法判斷攻受!
所以兩邊都可以!!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