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W

但是結局不是很好

捏他注意

一直差點把所長的名字打成夜維WWWW

 

 

 

 


所長,你一定不知道吧?
如果是為了你,就算成為殺人兇手我也......
「不,這當然不行吧?殺人什麼的,不要隨便掛在嘴上啊。」
夜行一臉慌張的擺手,接著擺出成熟大人的一面,微笑著繼續開口。
「我們偵探的使命只有一個,那就是找到謎團的真相,對吧?」
但是......
「沒有但是,偵探怎麼可以殺人呢?」
夜行認真伸出手比出了拒絕的手勢,接著表情再次放柔。
「維維亞,我很開心你重視我,也重視我所重視的這個家,但是你沒必要這樣。」
我該,怎麼做才好......?
「只要做你想做的事情就行啦。」
想做的事......?
「對,反正你本來就我行我素的嘛,像貓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就行了嗎?」
這樣啊......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了嗎......?


「......維維亞、維維亞,終於醒了......要睡的話回床上睡吧,睡這裡會感冒喔。」
蹲在潛水艇內的壁爐前,夜行一臉擔心的望著壁爐內看書看到睡著的維維亞。
「所長......」
睡眼惺忪地看向鬆了一口氣的夜行,還沉浸在剛才夢裡的維維亞茫然的喚道。
「怎麼?還沒睡醒嗎?」
「我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吧?」
「嗯?啊啊,沒錯,是說你本來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沒頭沒腦的發問,不過夜行還是點頭認可對方的說法。
「我想,跟所長更加親密,也沒關係嗎?」
「喔~當然可以~真開心啊,那個怕麻煩的維維亞竟然......」
沒等一臉感動的夜行把話說完,維維亞爬出壁爐,接著站好沒多久就將他一把抱進懷裡。
?!?!?!
「哇啊!真、真是熱情的擁抱啊,維維亞,怎麼了?睡昏頭了嗎?」
不知道該將手往哪裡擺,夜行先是僵直了一會後才輕拍對方的背詢問。
「嗯......或許吧。不管在夢裡、或是想像、亦或是現實,過去跟未來,都無所謂。」
聽到對方的發言,維維亞勾起嘴角,像隻大貓一樣磨蹭夜行的臉頰。
「喂喂,今天是怎麼了啊??」
任由維維亞做出過於親暱的撒嬌行為,夜行一臉不解。
「我喜歡,所長喔。」
稍微拉開距離,看著對方困惑的表情,維維亞微笑著細語。
「啊?啊,啊啊,謝謝,我也很喜歡你們喔。」
先是被突然的告白嚇到,接著想通對方應該不是那個意思,最後夜行選擇輕笑著道謝。
「......嗯,果然會被這樣解釋。」
將下巴壓在對方的肩膀,細微的嘆息吹進夜行的耳內,讓他忍不住輕顫。
「維維亞?」
「啾。」
嘴唇貼上對方的臉,維維亞在完成動作後才鬆開抱著夜行的手,看著對方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停止動作。
「什、欸?你...嗄?!」
手掌貼著剛才被突襲的臉,夜行後退了一步,混亂的看著眼前的犯人。
「反應真大......」
反觀造成他混亂的維維亞維持著平常的樣子,毫無精神的駝著背,望著眼前因他而受驚的夜行。
「當然啊!突然幹嘛啊?!」
「親近所長......」
「字面上的意思?!」
「不行嗎?」
「不!......不,也不是,不行吧?」
直覺的反駁後,夜行才開始思考,接著給了模稜兩可的答案。
「可以嗎?」
「但是,要做什麼先說一聲,你這樣對心臟很不好啊......」
「先說一聲就可以了嗎?」
「欸?那要看是什麼......」
「可以,吻你嗎?」
「你剛剛不是就已經......」
「所長想把我當成一隻大貓也沒問題,但是我,可是男人喔。」
在親吻之上的事,雖然麻煩,當然也是想做的。
「欸?欸?!」
「吶,可以嗎?」
「這、這個對你、對我們來說!都太早了!」
又後退了一步,夜行大力地搖頭拒絕。
「是嗎?」
「對!太早了!」
「明明都是成年人了?」
「就算都是成年人!這種事也是有先後順序的!」
擁抱就算了,親臉頰就算了,在這之上再怎麼想都該是交往之後的事吧!?
「就算已經沒有時間了?」
「時間......?」
「對,畢竟......」
維維亞伸出手,指尖已經開始變得透明。
「你......」
瞪大眼睛,看著從手腳末端開始逐漸消失的維維亞,夜行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看來是我不小心越過那條線,到了這個世界。」
現在,靈魂開始慢慢退回原本的地方了。
「維維亞......」
「能再一次見到你,跟你說話,我很開心喔,所長。」
微笑,維維亞逐漸變得透明,留下夜行呆站在原地,看著他消失在潛水艇之中。

「......要是還能有機會,再見面就好了呢。」
睜開眼睛,回到身體的維維亞感覺溫熱的液體從臉頰滑落,猶如他因為夢境而溢出的感情,久久無法平復。


 

 

 

 

就當作是

消失的禮拜靈魂都跟著轉移了吧W(欸

第五章明明各種好推理第四章我卻各種猜不到(??

要是當初有再檢查一次機器人再出發就好了(??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用這種文??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