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日向君,你知道嗎?」
在家裡悠閒地吃著晚餐時,狛枝突然想起似的開口。
「什麼?」
想著只是普通的閒談,日向吞下嘴裡的食物後隨興的回話。
「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偶爾會變成神座出流喔。」
「哈啊?」
「你不是也說過,有時候早上起床就發現出門的準備已經結束了嗎?」
「欸?那不是因為我睡昏頭......」
「是因為神座君一邊說著麻煩一邊把事情都做完了喔。」
「為什麼啊?!」
「說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那麼閒就出來工作啊!」
代替我!這樣就不用加班也不用累到讓他出來了啊?
「就算你對我說也......」
狛枝一臉無奈的苦笑,畢竟他也只是單方面接收對方給的訊息而已。
「......他沒對你做什麼吧?」
在生氣的把飯一口氣吃完,喝乾碗裡的湯後,日向才猶豫著詢問。
「......?啊,啊哈,日向君的擔心很多餘呢,像我這種人怎麼可能入的了神座君的法眼嘛。」
「這可不一定,因為他跟我畢竟算是同一個人。」
就算被分割出來了,最後也將近融合,但在擁有不同意識的現在他們既可以說是同一個人也可以說是不同人,就像是腐川冬子跟屠殺者翔的差別,但又不完全相同。
不過至少喜歡的類型可能是一樣的。
「神座君沒那麼豐富的感情吧?」
「我有。」
「日向君意外是個醋罈子呢。」
竟然連自己的才能都不放過。
「是你太不注意了。」
「是嗎?比起我這種人,日向君才是人見人愛吧?」
超高校級的內褲獵人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除了參加計畫的77期生以外,在未來機構工作的期間日向也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只是兼顧超高校級遲鈍的他沒有發現而已。
「你才是,很多人都把你當成目標喔。」
不管是男是女,畢竟中性好看的長相就擺在這裡。加上纖瘦卻又不失肌肉的身體,得體的談吐和性感又溫柔的聲線。就算個性奇葩了不只一點,對他認識不深的人依舊前仆後繼的努力追求。
雖然當事人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或是因為幸和不幸,讓追求者的努力全都成了一場空。當然,其中也有日向的介入,雖然他不會明目張膽的去做。
「日向君每次都想太多啦。」
「你還是多注意周遭比較好。」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
兩個人在這方面基本上是半斤八兩,同樣都只注意對方身邊潛在的狂蜂浪蝶,絲毫不在乎自己身邊徘徊的善男信女(?)。
「比起這種事,趕快吃飯吧。」
光顧著說話,飯會冷掉的。
在吃完飯後才開始談話的日向收拾自己的碗筷,接著走到廚房。
「好~」
不慌不忙地繼續緩慢的進食,狛枝看著日向將廚房收拾乾淨後切了顆蘋果端上桌。
「還沒吃完啊?」
一邊啃著自己切的蘋果,日向一邊看著慢條斯理的狛枝。
「不是兔子的......」
「少在那邊挑三揀四了。」
對於狛枝的抱怨,日向完全沒有要回應的意思,又拿了一塊蘋果後就開始尋找電視遙控器。
「不去睡嗎?」
很累了吧?
「吃你的飯。」
看了一眼連一半都還沒吃完的狛枝,日向在不滿的咋舌後打開電視轉到新聞頻道。
「這樣大男人主義會不受歡迎喔。」
被堵回話的狛枝不滿的低語。
「不受歡迎也無所謂,我有你就好了。」
被抗議的日向聽著新聞撥放的內容,頭卻轉向了小口進食中的狛枝。
「嗯嗯嗯嗯~」
同樣看著日向的狛枝感覺像是心臟被重擊一樣,即使口中塞滿食物但喉嚨還是忍不住發出低吟。
「噎到了?」
日向一臉擔心的站起身,然後被狛枝的動作制止。
「我沒事啦。」
吞下口中的食物,狛枝連忙向對方報平安。
「是嗎?」
日向一臉狐疑的靠近,直到狛枝張開嘴巴讓他確認食物的確好好被吞下肚後才鬆了口氣。
「日向君疑心真重。」
捧著狛枝的臉,日向輕柔的拭去沾到對方臉上的醬汁,接著才把手鬆開。
「那是因為你老是裝沒事。」
不管是小事或是大事,狛枝習慣全部都隱藏起來,除非覺得有必要,否則再怎麼雞毛蒜皮都拒絕由自己開口透露一絲一毫。
「沒有那種事啦。」
「還敢說?如果不是神座遺留下來的才能,常常就被你糊弄過去了。」
雖說一些小事無所謂,但是受傷或是東西不見之類需要別幫忙的時候狛枝也照樣一臉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如果不是因為偵探的才能可以從一些小細節發現蛛絲馬跡,接著藉由推理導出結論,日向根本沒辦法發現那些狛枝特意想隱瞞的狀況。
「日向君不需要在我身上浪費珍貴的才能啦。」
狛枝同樣不滿的抗議,比起將才能用在自己身上,去外面用才能將絕望殘黨全數逮捕還比較符合比例原則。
「你想要試用一下照護的才能嗎?」
挑眉,手掌貼住對方拿著碗的手,日向微笑著詢問。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
知道對方是在用他的方式逼自己快點閉嘴吃飯,狛枝趕緊將飯菜塞進嘴裡,讓對方停下搶走碗筷餵他進食的打算。
 
「對了日向君。」
在終於把飯吃完後,狛枝才再次開口。
「什麼?」
轉頭,確認對方吃完飯了正在收拾後日向才回話。
「偶爾你不小心睡著的時候也會變成神座出流喔。」
一邊運送餐具,狛枝一邊微笑著補齊沒說完的話。
「哈啊?!」
這話題還沒結束嗎?!
「因為日向君有時候會像老人家一樣,看電視看到睡著不是嗎?那種時候神座君就會出來幫你回到床上喔。」
狛枝一邊洗碗一邊說明。
「啊~」
如果早上會,那晚上有也不奇怪,秉持著有一就有二的想法,日向這次反應沒有第一次那麼大。
「然後啊,神座君看到床上有我在,都會皺眉頭喔。」
狛枝一臉開心的報告,而日向則露出了懷疑的眼神。
「那傢伙應該沒有這種情緒波動吧?」
比起皺眉頭,他的行為模式更應該偏向不管狛枝倒頭就睡才對。
「說不定被日向君影響了?」
走到日向身邊,狛枝大膽的猜測。
「不是對你感興趣就好了。」
雖然不知道神座皺眉頭是出於什麼情緒造成的,反正沒對狛枝表現出興趣就沒太大問題。
「他接著會像日向君平常那樣,抱著我睡覺。」
「哈啊啊?!?!」
結果接著的發言讓日向忍不住站起身,瞪向早就預料到他地大喊而蓋住耳朵的狛枝。
「應該是想重現日向君平常的行動吧?」
微笑,狛枝說出自己做出的結論。
「雖然、應該是,這樣沒錯。」
平常要睡覺時,的確已經有了抱著狛枝睡覺的習慣,雖然是這樣。
「所以不需要擔心啦。」
「......除了抱著你以外,還有做過什麼其他事?」
壓住狛枝的肩膀,直視狛枝的眼睛,日向一臉嚴肅的逼問。
「討厭啦,日向君,你擔心的事情一件都沒發生喔?」
相對於日向的氣勢逼人,狛枝只是微笑著,一臉的雲淡風輕。
「他抱著你睡了吧?」
日向不滿的反駁,說是一件都沒發生什麼,明明就發生了。
「但是馬上就睡著了喔。」
感覺到對方滿溢而出的負面情緒,狛枝苦笑著補充。
「真的?」
「真的,而且是日向君的身體所以......」
打斷對方因為身體相同所以是同一個人的說詞,日向豎起眉毛,一臉不悅。
「不行。」
「咦?」
「如果不是我,是那傢伙,就給我拒絕掉。」
沒有得到想要的答覆,捧著狛枝即使面露吃驚還是十分漂亮的臉蛋,日向嚴肅地命令。
「......知道了,日向君真的很愛吃醋呢。」
抬起手蓋上對方包覆自己臉頰的手,狛枝語帶抱怨,表情卻無比柔和。
「你可別被神座搶走了。」
輕捏對方光滑的臉,日向垂下眉毛,擔心的吩咐。
「啊哈,我是屬於日向君的,所以不會被搶走的啦。」
輕笑,狛枝將手移動到日向的臉上,學著對方在自己臉上做的那樣輕巧的揉捏。
「明明是希望廚。」
「現在已經變成日向廚了。」
對於日向的調侃,狛枝毫不猶豫的回話。
「神座呢?」
「神座君只是日向君的才能而已。」
「不過不行的事還是不行。」
「好~」
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才終於放下心來,日向鬆開貼著狛枝臉頰的手,放在自己臉上的手也同樣降了下來。
「說好了。」
在狛枝毫無防備時親吻他還想繼續開口的嘴,看著對方的表情從微笑轉為驚訝,日向這才勾起嘴角。
 
 
至於在這一吻之後,他們在睡前做了些什麼。
那是屬於兩人的隱私,不應該擅自窺探。
所以神座只是在腦海的深處、意識的裏面,閉上眼睛假裝自己毫無感覺。
 
 
 
 
 
只是想打神座會出來代班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日向瘋狂吃醋w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