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歪了!!

簡直不知道要怎樣才能不歪!(欸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啊~」

「是的,老師。」

今天出沒的是光靠傑諾斯就可以輕易完勝的虎級對手,所以他們可以悠閒的去一趟超市順便收拾幾個狼級的小角色。

「真希望出現強大點的對手呢。」

「如果是老師的話,那大概要是神級的角色才行吧。」

一邊閒聊著一邊回家,帶著從超商買的特價品,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那個,老師對男人沒興趣,對吧?」

進到家門後開始日課,傑諾斯在埼玉經過時開口詢問。

「嗯,畢竟我也是男人嘛,怎麼了?莫非你……

「老師您誤會了!雖然我喜歡你,但我對你絕對沒有非分之心!」

若無其事的告白,然後理所當然的推翻,傑諾斯握緊拳頭表明自己的立場。

「啊-這樣啊?」

說不清是安心或是失落,埼玉在得到對方的答案後回到廚房,繼續他未完的料理。

「我只是想知道老師的一切而已!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老師都是我的目標!」

感覺對方誤解了他的意思,結束打掃後傑諾斯到廚房外大聲的宣告。

……是嗎?」

不知道是該開心或是害怕,埼玉略為僵硬的點頭,表示他已經聽到了。

「請問老師願意跟我交往嗎?」

「噗!你不是說沒有非分之想的嗎?」

略為沉默之後做出的爆炸宣言讓埼玉不小心噴出了正在試味道的湯,擦擦嘴,他困惑的問。

「沒有,可是作為弟子我覺得不太夠,要是成為戀人的話,或許能夠更加的理解老師吧?」

想要知道老師的一切,但是身為弟子卻有不能逾越的界線。

想要更深入,更進一步的了解老師,他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愛,他只知道如果交往,或許能達到他的目的。

對於老師他是喜歡的,就算除去實力,他的一切也深深吸引著他。

「你今天戰鬥的時候應該沒有撞到頭吧?」

聽到對方的答覆,埼玉的嘴角微微抽蓄,覺得邏輯上似乎有些說不通。

喜歡但沒有非分之想,不就是單純的敬愛嗎?對於老師的?

那為什麼卻又提出要交往?腦袋真的沒有被打到?

「沒有!老師!我是認真的!比起在旁邊看的弟子,我更想要成為能夠保護老師的存在!還請相信我想要守護老師的這份心意絕對不是虛假的!」

即使老師並不需要他人的守護,他自己就是最強的存在。

但就算只有一點也好,想要能夠幫上他的忙,而不是每次都因為無法行動而被回收。

「啊你的心意我是很高興啦……

但其實不太忍心看到對方被打的稀巴爛,雖說傷痕是男人的勳章,但到了那個程度實在叫人無法欣賞。

「我絕對會讓老師幸福的!所以請答應跟我交往!」

幸福啊?比起現在這樣平淡的日常,還能有更幸福的事嗎?

「那~個,傑諾斯?」

關上已經沸騰的鍋子,埼玉摸摸頭,試著叫喚對方的名字。

「是,老師。你願意答應我嗎?」

跪坐的姿勢比往常還要端正,傑諾斯專注的看著對方,表情看起來一如往常的認真。

「你今天先回去讓博士檢查一下,確認沒問題之後我再給你答覆。」

嘆了口氣,埼玉只好退一步,想先確認對方沒問題。

畢竟如果現在同意,而對方只是哪條線短路的話,事後他可能會不敢取消。

他不想就這樣耽誤別人的一生,就算對方只剩下復仇這個目標。

「老師!我真的……

「好了先回去,明天再來!」

想到對方有壞掉的可能就不敢斷言,埼玉伸出手阻止了對方的發言。

……是的,我知道了。」

那就不要擺出一副被拋棄的樣子!

看著對方猶如喪家之犬般緩慢的走出家門,聽到關門的聲音後,埼玉才終於鬆了口氣。

最可怕的大概是自己沒有想過要拒絕,只是害怕答覆對方。

喜歡,不只是因為傑諾斯對自己的照顧。

他的外型和聲音都是博士給他的,但他那顆屬於人類的心卻算是自己培養出來的。

真的要在讓那份心情萌芽之後,扼殺它的存在嗎?

他不知道,如果那是真的,交往會比較好嗎?或是拒絕會比較好?

對方只是個十九歲的孩子,還有無限的可能性。

如果傑諾斯去照顧他未來的戀人?

如果他不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光是想像就覺得心裡涼颼颼的,猶如被潑了一桶冰水。

……糟糕,不小心多煮了他那份的飯菜。

「傑諾斯?」

還在嗎?或是已經走了?

「是!老師!已經考慮好了嗎?」

門大力的被打開,傑諾斯一臉雀躍的詢問。

捨不得對方傷心難過,看不慣對方失魂落魄,其實答案早就已經明白了吧?

在他今天擊敗怪物後用一臉希望他誇獎的表情看著他的時候。

傑諾斯是如此的純粹,讓人不忍心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嗯,來吃飯吧。」

看著對方自主的幫忙拿碗盤,埼玉忍不住勾起嘴角。

「謝謝!我最喜歡老師了!」

「不要花心喔。」

雙手合十,在準備吃飯前埼玉開玩笑似的說著。

「不會有那種事的!老師是我的唯一!我只有老師而已!」

照你這樣說的話,博士很可憐吧?

雖然心裡這麼吐槽,但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嗯,我也喜歡你。」

於是埼玉隨口做了回覆,即使說完後耳朵有點紅。

「是!老師!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由於在吃飯而沒有握住對方的手,但傑諾斯還是感動的大力點頭。

雖然現在就已經很幸福了。

埼玉吃著兩人一起買回來的飯菜,十分滿足的想。

 

 

 

 

 

 

 

 

 

 

好不容易把梗想起來趕快打一打

結果好像不太對啊?

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樣亂七八糟的告白

他們心境轉變的好快連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欸

希望之後能打什麼甜膩膩的東西(?

以上~

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