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第六話之後

然後到十一話~

簡單來說我又在抄漫畫了(欸

不過有努力減少篇幅了(?

應該沒有捏不過還請小心點用(?

 

 

 

 

 

 

 

 

 

 

第一次見面,是在面對原以為自己能夠應付得來的強敵之前。

專心面對眼前越戰越強大的敵人時,他忘卻了身邊還站著一個他以為是一般民眾的人。

到火焰退去他想起來時,對方卻毫無損傷(除了衣服)的站在原位。

「沒事沒事,得救了,你好厲害啊。」

他那時不知道,對方所說的是他能夠殺死連一般人都能輕易解決的蚊子,因為過於震驚他甚至不知道對方到底說了什麼。

而接下來的戰鬥中,在因過於懸殊的戰力差距而決定自爆之時,他卻被這個看起來毫無威脅性的人所救。

「蚊子,好煩人啊。」

一掌解決掉難纏的敵人,眼前的男人爽朗的笑著拍掉手上的髒汙,像是解決掉了一件輕鬆的小事。比如說殺掉一隻煩人的蚊子。

「請務必告訴我您的名字!」

阻止了對方想要離去的腳步,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傑諾斯努力的撐起身體詢問。

「啊?我叫埼玉。」

跟外表相襯的普通名字,卻具有與其完全不相符的實力。

「請收我為徒!!」

認知對方不可能是普通人類,很有可能跟他一樣同為改造人,傑諾斯大叫著卻收到了對方不解的眼神。

 

被無視之後連絡博士回收自己,順便也得到了相同的猜測。

「說不定真的是改造人也不一定,你想拜師就去吧,我不會攔你。」

「謝謝博士!」

於是隔天他便根據昨天所約定的時間登門拜訪。

 

「老師!!」

「靠還真來了。」

即使這樣不情願的說著,但老師還是讓他進了門。

說不定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吧?他想著,端正的跪坐在矮桌前。

「請問老師你身體用的是什麼零件?」

如果不想收他做徒弟也沒關係,只要知道這點的話,或許將自己改造成對方的樣子也不是問題。

他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沒有用啦。」

沒有?那怎麼可能?畢竟普通人類的皮膚絕對無法承受昨天他所放出的高熱火焰。

「那您頭上的膚色裝甲是?」

所以他試探性的詢問,然後看著對方傻眼的表情。

「不,這就是皮膚啦。」

「哎呀,但是,這樣的話,老師不就是少年禿頂......

「我就是禿頂怎樣!!你小子是什麼東西!!」

雖然原本是打算激將出真話,但顯然卻不小心踩到了痛處。傑諾斯在心裡悄悄的記住這點,然後繼續談話。

將自己的故事毫無編排的說出,而對方則在自己說的差不多時怒吼。

「混帳!給我縮減到二十字以內重新說!」

故事都講完了,那麼對方所希望聽的就是目的。

而將自己的目的縮減成二十字內的話......

「請教給我能變得跟老師一樣強的方法。」

對此,老師也改變了先前的態度,一臉認真的詢問自己的意願。

但就在他同意之後,感應器卻傳出了有不明物體高速接近的反應。

想著幫忙解決,卻在開口時發現威脅早已被輕易排除,傑諾斯只覺得自己十分沒用。

所以在他終於打敗前來攻擊的機器人,想要問出情報時,不免獲得了一些安心感。

對於自己的能力,其實並不如自己所想的虛弱。

「我的實力只是第三,你這點程度贏不了也來到這裡的第二,去死吧。」

這還不是最強嗎?傑諾斯的心微涼,同時感覺到了背後逐漸接近自己的存在。

「他說的是不是這個?」

手上拿著一顆眼球,老師站在他的背後詢問。

............好像是。」

明明自己打倒這個第三已經費了好一番功夫,但對方卻如同垃圾般拿著第二的身體殘塊。

這就是他們之間的差距嗎?

感到失落的同時也感到安心,對方的存在不知為何總讓他應該已經沉睡的情感起伏不定。

而在看到了老師手上的物品後,機器人裝甲內的猩猩才轉口吐出一切。

「太長了!」

不是目的而是他們老大的介紹,老師不悅的打斷對方。

「老師很忙的,給我壓縮到二十字內!」

還記得不久前對方的說詞,傑諾斯代替老師說出了他所想的台詞。

「我們老闆好像對你的身體產生了興趣。」

「我對男人沒性趣......

「不是的老師。」

不了解對方為何會想到毫不相干的地方,傑諾斯幫忙解釋了敵方的意圖,然後說明接下來可能遇到的事。

聽了說明後老師毅然表明了要去敵方所在地的立場,而過去之後我轟爛了那棟建築,老師卻發現地底的入口。

果然自己還不夠啊。

想著,他們一起進入了入口,他也深刻感受到了老師對敵人的不以為然,那份猶如在公園散步的輕鬆讓他失去了緊張感。

所以在敵人出現時,他一招就被打斷了思考,只能靠程式自主啟動修復模式。

等他清醒時現場已經沒有人跡,他只能循著生命反應朝敵人走去。

即便做了基礎的修復,但他還是慘敗給了眼前的龐然大物。

與他差別如此之大的敵人,卻不敢輕易對老師動手。

老師所吐露的修練方法十分基礎,怎麼可能只靠這種等級的修練成就現在的他?

「既然你不想說出秘密那也無所謂!」

原本強大的敵人似乎開啟了某種開關,抓狂似的大叫,而老師也愣在原地。

老師?!

如同玩具般被任意攻擊,難道對方真的那麼強嗎?

這樣想著,但心中卻又存著不確定。

老師他,真的只有這種程度嗎?

「今天不就是超市特賣會嗎!?」

猶如回過神般,老師一拳揮出,大叫著將失去神智的敵人徹底殲滅。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老師!!」

單程就要四個小時,或許回去的確是來不及了吧?

不過,超市特賣會是什麼?

被博士養大的小少爺不解的衝向埼玉,然後望著對方閃爍淚光的雙眼。

「今天的晚餐!一個禮拜的食材!」

「不介意的話,我請您吃一個禮拜的飯吧?」

聽到關鍵字,傑諾斯連忙拍拍對方的背,想要給予對方一些安慰。

「這......

「就當作是您今天陪我的謝禮,好嗎?」

「說的也是,我們回去吧。」

破涕為笑,雖然沒有到這種程度,但傑諾斯的確感覺到了對方心境上的轉變。

「嗯,回去吧。」

微笑著,經過剛才被龐然大物握在手上卻不知為何白頭的人,兩人順著來路回到了廢墟中的家。

 

 

 

 

 

 

 

 

 

 

被同學推了

忠犬好棒wwww

主角臉超出戲的wwwww

然後在p站上看到了同人

就是這樣就是那樣!!(何

然後因為想寫就寫了

雖然寫得亂七八糟的www

以上~

感謝點閱~

奇傑讓我想到獵人www(喂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