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話捏他注意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腐總之好歹注意下(?

 

 

 

 

 

 

 

 

 

 

快笑啊。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啊。

這對他來說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不是嗎?

所以我們必須要感到開心才行啊。

「放手。」

看著一直以來都笑得沒心沒肺的大哥板起臉孔,只為了無聊的小事,空松知道他的心情,但還是選擇一拳揍下。

因為他知道,那不是平常玩鬧的打架,而是一種牽怒似的宣洩。

不論如何,他不想看到這發生在他的家人之中。

不顧阿松的掙扎,空松硬是將他拖離家中,以避免氣氛越鬧越僵。

這是輕松的就職歡送會,主角是輕松,所以他們不在也無妨。

「喂!你有聽到嗎?!放開我!!」

「夠了吧?」

將阿松帶到離家稍遠的空地,空松冷冷的說著。

「你懂什麼啊?!」

「我怎麼可能不懂!」

對於阿松的怒吼,空松也回以吶喊。

很寂寞吧?

兄弟要離開自己了。

很擔心吧?

第一次和兄弟們分開。

很難過吧?

我們六胞胎無法一起。

我們是我,我是我們;我們六人是一體的。

即使想這樣,但現實終究不允許我們繼續如此。

「嗚......」

咬牙,阿松的嘴裡流出一絲哽咽。

「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可是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雖然想一直、一直,六個人在一起,可是那樣是不行的。

時間不可能一直停留,我們不可能一直相同,所以必須要改變。

輕松是第一個,踏出第一步,成為我們之中最先開頭的人。

只是如此而已。

「我!我可是!長男啊!!」

帶著泣音,阿松仰天大叫。

「嗯。」

因為是長男,所以被兄弟們依賴著,在這種時候,卻特別無法像平常一樣。

「我知道!該怎麼做!雖然明白!雖然知道......」

應該要像大家一樣,歡送輕松才對,但他無論如何都無法做到。

換做是家裡任何一人離開,他都無法笑著送別。

「嗯,沒問題的。」

上前去抱住阿松,空松的眼眶也微微泛紅。

「不要走啊......」

「阿松......」

對於悶在自己肩頭的話語,空松只是和對方一起加重了擁抱的力道。

孩子大了總是要離家獨立,而他們不可能像這樣一直當個孩子。

必須要長大,而不是安於現狀。

「不要讓我一個人......」

太寂寞的話,我會死掉的啊......

阿松緊抓著眼前的兄弟,一如往常的說著任性的話語。

「抱歉。」

但這次空松並不如平常一樣笑著說真拿你沒辦法,只是淡淡的道歉。

大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但不要阻止弟弟們的成長。

空松只是這樣說著,感覺肩膀被溫熱的液體沾濕。

「你也,不陪我嗎?」

「對不起。」

明明說了,直到最後都要留在家裡的。

「......隨便你們!想去哪就去哪吧!我......」

就讓我一個人,守著這個空無一人的家。

咬牙推開空松,阿松轉過身,走向深夜的黑暗之中。

「抱歉。」

而面對那深紅的背影,空松只能淡淡的道歉。

因為他們不再六人一體了。

他們必須要各自闖出一片天空才行。

 

 

 

 

 

 

 

 

 

 

有夠靠杯(欸

24話超討厭的啦!!!!!

我本來期待最終回會玩什麼梗!!!!!

結果竟然搞成這樣還待續!?!?

說好的最終回跟第三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そ松さん 長兄松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