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第一家便宜的青年旅館後第二家大概算是日租公寓?的地方

三樓沒電梯w

第一天整個遲到還迷路~

我們預計要搭的地鐵只有樓梯能到QQ

本來還以為可以繞路搭個電梯手扶梯之類的結果只是白白繞了一圈wwwwww

最後還是認命努力的搬超重的行李箱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老杯杯出手幫我搬行李箱QQ

超感謝我超需要幫忙的!!!!

往後看也有一個女孩子在幫我朋友搬他那個比我還重的行李箱!!!!!

天啊大阪人QQ(欸

好不容易搭上電車結果因為我恍神結果搭過頭QQ

好處是看電車上的廣告發現有晴明神社(欸

後來怎樣都找不到印象畫面(?

結果是地址用google地圖搜尋只到附近沒有到目的地wwww

順提因為沒網路我們一出旅館就會斷網W(超危險

因為找不到電話借所以使用了手機~

天知道講個電話燒了多少錢(欸

用日文跟他說現在在哪裡結果他都聽不懂QQ

因為我日文不太行後來轉交給朋友(ㄍ

後來他叫我們去大馬路的便利商店等他~

因為最近的便利商店在馬路對面我們還特別過了馬路~

結果等了一陣子中間還交換一發簡訊之後(燒錢

一個老外出現在我們剛才走出來的巷子

因為他直接從對面叫我們所以引起了我們後方大嬸的注意

大概是怕我們直接穿越馬路吧wwwww

所以婆婆媽媽們幫我們討論了哪邊的斑馬線比較近wwwww

天啊大阪人超好QQ(煩

後來終於過馬路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郵件都用英文惹

就是個完完全全的老外啊!!!!!

雖然會講日文啦!!!!

然後一邊走一邊跟他說我們剛剛的所在地

喔那很近欸

你也知道喔QQQQQQ(欸

因為可能他看不懂漢字所以整個就報上去的路標他沒一個知道的QQ

你不是房東嗎?!注意一下附近地標啦?!(??

後來他幫我們把行李搬上三樓~

真心幫大忙不然不知道會搞多久

然後就是老樣子介紹環境之類的~

垃圾要自己分類丟(欸

雖然這樣說可是最後一天他把垃圾全部包一包就算了(欸

雖然房間也不算多大不過至少是第一間的兩倍多吧wwwww

我一個人的雜物就占據了整張沙發(惡霸行為請勿模仿

廁所浴室也不是共用的感覺方便很多~

雖然水溫不好調不過不用錢~哈哈w(ㄍ

洗衣機曬衣服也就在陽台很方便~

悲劇的大概是我們想不開買米回來煮w

難吃w

不過幸好我們也買了飯鬆w

加下去變超好吃www

至少感覺能吃啦W(欸

然後因為網路比前一家順所以基本上都過著下午才出門晃晃的生活wwwww

一方面是那個來如果可以根本不想出門(欸

在這個公寓感覺活動都跟阿松有關W

不過天王寺的安利美特沒有推松他們推的是排球(欸

啊在要去阿松專賣店的時後順便也逛了貓頭鷹咖啡~

雖然其實根本不順便~可是誰叫貓頭鷹離阿松那邊比公寓近(欸

真心覺得日本電車路線超好迷路~

原本預定好要參加的免費行程就這樣被我們迷路掉了W

不過調查朋友手機裡的行程後總算在中午堵到他們吃了午餐(??

真心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竟然還有我們的份(?

體驗完禪修之後又跑去看阿松w

幾乎都賣完只剩拖地好可怕w(欸

3/20還去了一趟日本的場次w呀呼w(?

之後21號本來想把東西寄回台灣的~

結果郵局沒開QQ聽說是因為春分補假QQ

因為我要趕電車所以讓房東早點來驗收~

順便跟他哭一下我傘帶出去被人家幹走了~

結果他跟我說沒關係5000塊押金還是照還QQ

真是個好人QQ

結果他讓我們自己把行李搬下樓wwwww

不過因為太吵他最後還是下來幫我們搬wwwwww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是這樣用的

以上是第二家公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 日本大阪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