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家裡吃火鍋(炫耀

因為吃超飽的所以被姐姐帶著稍微散了一下步

為了尋找她想喝的什麼限定什麼茶的(?

我跟著她一起到處探訪便利商店

因為到處都找不到所以去了很多家

但是都只有牌子沒有東西

而在尋找那個什麼茶的過程中

其中一家便利商店

我在進門時看到店員在櫃台裡彎下身

一般明明有客人必須要起來的

我一邊想一邊看著櫃台然後跟我姐走向飲料櫃

櫃台裡沒有人

雖然櫃台外面有(?

不過很明顯不是我看到的人

希望不是過勞死只是職場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類接觸 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