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當家裡蹲的(喂

不過到外面就是要多出來走走(廢話

所以今天去了大阪城~

本來想說JR會很貴結果才160~比地下鐵便宜~

為什麼啊wwwww(欸

可能是遠近問題在此不深究(欸

到那邊之後~

首先是看到深藍色的大樓?

感覺很像是柯南第一集裡面被自己策劃綁架綁架的大小姐說的煙囪(??

反正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覺有點像wwwww

然後就是音樂~

大概因為是假日~

所以路邊有人擺器材在唱歌?

最靠近車站的那個有點地下偶像的感覺~

還有人在旁邊跟著跳舞wwww

然後還有地下樂團跟私人演唱的感覺?

反正都不認識所以對我而言都沒差wwwww(欸

路上感覺很像到公園w

還有一些路邊攤~

雖然很少不過對日本來說算多了我覺得w

他們連路邊攤都要執照跟台灣的攤商感覺就是不一樣~

反正就是一邊拍照一邊走~

後來跑去逛逛土產店買了上次在三條雜貨店忘記買的指甲刀~

還有買爽的小錢包~(欸

雖然想買手裏劍不過好貴wwwww

不如買三條家的?(欸

後來去買點心坐著吃~

買糰子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三百元(日文

然後在我開始找錢的時候

他開始慌亂的跳針wwwwww

好像是想說英文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就一直比著三然後說三wwwww

注意到之後趕快跟他說我知道然後把錢拿給他wwwwww

說真的你標價很清楚真心不用慌啊wwwwwww

吃點心的時候聽到旁邊好像是台灣人在形容說

進大阪城的入場費是花錢爬樓梯wwwwww

好像也沒錯吼wwwwww(喂

反正後來因為有點晚所以就沒去了w

然後回車站發現門口超多小飛蚊超可怕wwwww

回旅館附近還為了找uniquro迷路一陣子wwwww

運動運動w(ㄍ

每次出門與其說是觀光不如感覺像是健走w

還要加上在車站迷路wwwww

日本真是運動的好地方wwwwww(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城 迷路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