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看公告改成來寫感想W

第一天帶著新買的拖車出門

感想是我不適合拖拖車QQ

卡在捷運站刷卡的地方過不去WWW

然後各種卡東卡西還壓到人家的腳(真的萬分抱歉

到場不用排什麼隊就直接進場了很棒(太晚到

太久沒擺攤到攤位之後腦袋一片空白WWW

多虧小精靈幫忙不然我應該會死機一陣子WWWW

布置好之後小精靈就起飛了(?

我試著搭訕客人但是不成功QQ(不要搭訕人家

這次拿糖果的人好少/

有人問我空松事變有沒有很虐

我這麼討厭虐的人當然不會寫太虐吧??(??

感謝購買~

小精靈回來之後換我出去到處晃然後發巧克力棒(?

那個巧克力棒比我想像粗拿出來的時候嚇到W

希望拿到的人喜歡~

後來朋友收攤我也跟著收攤一起去吃飯惹(?

 

第二天

因為拖車丟在會場所以搭朋友的便車去

然後在外面吹冷風等小精靈跟另一位攤主

場佈也是很快/我適合晚到不適合早到(?

人到齊之後就讓另一位攤主先去逛逛

然後被小精靈說布置得不好

另一位的漫畫一下賣掉兩本讓小精靈很擔心會不會就賣光了W

我有試著推銷套組但是成功的失敗了

漫畫真的很棒大推/

後來等攤主回來我跟小精靈去亂逛

結果逛到一半肚子餓

就讓小精靈去幫我買東西吃我回攤位吃點心了

小精靈:商店感覺像被掃貨過一樣W

因為攤位太小跟小精靈一起到四樓吃東西

到四樓:看啊人類跟ry

在四樓看到有人掉了小貼紙還什麼的

但是沒看過/所以就放旁邊椅子等人認領了(?

丟下還想休息的小精靈回攤位聊天

看自己本子被買走真的好開心QQ

雖然他們好像都沒看清楚就買我很怕接到客訴說怎麼是虐文(?

歡迎來客訴順便找我聊天喔!!(??

後來朋友走了之後我們也收了~

回程把行李交給小精靈拖拉所以很輕鬆(?

被認證我需要這個酷東西但是他不適合我(?

 

下次還有機會希望可以跟大家多聊聊天QQ

需要跟同好一起聊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66 感想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