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入間大人會進入學生會的。

但入間大人卻一如往常的背離了我私自的猜想,參觀了眾多社團後,選擇加入了只剩下一名三年級學長的魔具研究師團。

應該是因為已經攏絡了學生會長,所以沒必要再去多費心思去統治學校了吧。

不過不管情況如何都無所謂,我只需要跟隨入間大人就行了。

只要能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就行了。

直到要開始師團展示時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情況有多糟。

畢竟師團所在的教室占地廣大,所以沒有想到在預算不足之虞連攤位都如此狹窄。

只會把東西堆起來的學長詢問了我們想要做什麼。

入間大人想要讓大家看漂亮的光,我想用家系的火焰能力幫忙,搞不懂克拉拉想表達什麼。

在我們都覺得三個意見毫無交集之時:「煙火!」入間大人突然大叫。

是我們都沒聽過的名詞,跟朋友一樣獨特的發音。

「那個,把塞滿火藥的球發射到空中…爆炸?這樣……」

對於一無所知的我們,入間大人好心的解釋,但我們還是無法得知入間大人心中所想。

「在天上讓火藥爆炸……

雖然難以理解但是可以做到的範圍,不過這是為了?

「把飛行的人…擊落……?」

「殺戮兵器!」

學長猜測此舉的目的,而克拉拉則是直接下了定論。

「不對!是觀賞用的啊!」

入間大人如是說,把用光做的花朵發射到空中。

最主要的原因是,發射到空中的話,不會侷限於場地的狹小。

不愧是入間大人,多麼出色的發想能力,遠超過我們這些凡夫俗子。

「但是有點擔心製作的期限呢…

不是在擔心入間大人的能耐,但從無到有做一個從所未見的光之花?該怎麼開始都是一個問題。

「還有,我想在晚上測試會比較容易……

入間大人也提出建議,畢竟白天的人造光不甚清晰,但夜晚微小的光芒也顯眼無比。

「那麼,要申請過夜準備嗎?」

過夜。

感覺心跳瞬間加速,是因為從未有過的體驗而興奮吧?再加上能夠和入間大人一起作息,簡直可稱上最高的榮譽。

沒有人反對,在學長的帶隊下我們順利的辦妥了過夜準備申請,然後各自準備這過夜。

而當一切都安排好後,克拉拉已經舖好了床,一副準備好徹夜狂歡的模樣。

「在那之前要先做煙火的實」

入間大人話還沒說完就被劇烈的爆炸聲蓋過,在我們準備時已經開始著手實驗的學長引發了不小的爆炸。

「要做出沒看過的東西果然很困難呢……

解釋完自己無傷所以不用擔心的原因之後,學長很沒辦法的說出消極的言論。

而聽到學長這麼說,入間大人也同樣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表情,但又想到什麼似的拿出了手機。

「那我先失陪一下喔。」

似乎是聯絡了誰,入間大人露出滿足的笑容,然後走出教室。

「入間親要去哪裡呢~?」

「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辦吧。」

而果不其然,入間大人回來後手上拿著一本在魔界從沒見過的書籍,打開後向我們展示了何為煙火。

即使不知道製作方法,但比起完全沒有頭緒要來的好,學長顯然也這麼想,將書本固定好後便開始接續的討論。

 

終於在睡前將煙火製作完成,看著綻放於夜空中轉瞬即逝的光之花,閃閃光芒映照在入間大人的臉龐。

啊啊,只要跟隨這位大人,一定可以一再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吧?

「成功了!」

入間大人的手貼上了我的手,名為成功的擊掌,溫暖的溫度停留在手上,卻感覺比火焰還要炙熱。

「接著把這個做大點……

一邊說著,一旁的克拉拉卻已經睡倒在草地上,代替入間大人將珍獸拖回房間,將人塞進棉被後,我的心情才一口氣好轉。

學長去講電話,克拉拉熟睡不起,只剩我跟入間大人。

「時間很晚了,我們也睡吧?」

打了個呵欠,入間大人靦腆的提議。

「是!」

讓入間大人先進入棉被後徵求關燈的同意,我關好燈後便升起火焰照路,回到舖棉被的區域。

「謝謝你喔,阿茲。」

映著我為了照明而升起的微弱火光,入間大人眼睛半瞇,看起來似乎快睡著似的,神情卻莫名滿足。

「舉手之勞而已,沒什麼。」

以為是在說關燈的事,我只是一如往常的微笑回應,接著躺進入間大人隔壁的被窩。

「要是沒有阿茲,煙火一定無法成功吧?」

伸出手,入間大人握住了我的手,直直地注視著我的眼睛。

「很漂亮喔,你的火焰。」

嘴角帶著與平常不同,略帶慵懶的笑意。

「……能為入間大人派上用場,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感動、心動,溫暖又炙熱的心情在心中亂竄,回握入間大人的手,這不單純只是尊敬的感情究竟是什麼?

「晚安,阿茲。祝你有個好夢。」

在我想到答案前,入間大人不好意思的抽回了手,然後正躺著閉上了眼睛。

「晚安,入間大人,也祝你有個好夢。」

滅掉火焰,我為了不干擾入間大人的睡眠輕聲回覆,雙手放在胸前,感覺過於興奮的心跳。

在學長回來前,必須要趕快平靜下來才行。

撲通撲通撲通

閉上眼睛,阿茲的溫度卻比平常要高上許多,像是要變成火焰,心跳快的讓他有些難受。

 

 

 

 

 

打到後面突然發現我是用第一人稱在打(也太晚發現

然後還驚覺我幹嘛一直照劇情打!?(太慢

為什麼明明阿茲是攻還要被入間撩!?(??

算了隨便啦(?

兩邊都惡週期最棒了(?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