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小心打成第一人稱的

不過後面有努力改回來惹//

 

 

 

 

 

對不起!

他們相遇的第一句話,是對彼此的道歉。

原因是互相吸引的,有儲存魔力性質的金屬。

這也是某種緣分吧?

所以忍不住鬆口,多嘴洩漏了自己的野心

反正以後應該見不到了,對吧?

這麼想著,卻在引起爆炸的其中一個事故時,再次見到了似乎跟我一樣,別有隱情的學弟。

……這難道不是命運嗎?

原以為只是一面之緣,卻因為目擊爆炸而照顧我的好心學弟,替我修好了加百子的核心。

並且贊同了我想要粉碎惡魔階級的野心。

啊啊,真開心。

要是他能加到這個師團,成為我的助力,行動的進展一定會比現在還要順利吧?

但是,擁有充沛魔力的他,沒理由加入像這樣只有一個人的弱小師團。

雖然自己是這麼想,但他卻開口問了奇妙的問題。

「如果我完全沒有魔力,你也會讓我加入師團嗎?」

「即使沒有魔力也一樣喔,我們這裡重要的不是魔力而是技術啊。」

而聽了奇里歐的回話,入間的表情明顯呆滯,然後露出了我從所未見的奇妙表情。

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呢?

雖然不解,不過既然對方告退奇里歐也不好多留,微笑著目送對方離開後便繼續進行後續的實驗。

「失敗啦~」

加百子只是增幅工具,所以最重要的、用來被加強核心還是要處理的,為此又少不了一堆實驗跟隨之而來的爆炸。

「還好嗎?」

打算等狀況好點再起身時,一旁一個可以算是熟悉的聲音向他搭話。

「入間同學。」

認出聲音主人的同時心情瞬間從挫敗轉變為開心,撐起身子,奇里歐一邊轉向入間一邊開口混雜著慾望猜測對方的來意。

「怎麼啦?又跑來了嗎?難道是要入團嗎?什麼的……

然後才看到入間身旁還一前一後的站著兩個人。

雖然該為人員增加感到開心卻不知為何的帶著些許遺憾,總之師團的人數增加是好事沒錯,雖然也會因此讓行動變得困難。

 

嗯,總會有辦法的。

 

而結果出乎意料外的完美。

雖說原意是綻放於空中的光之花,但煙火的本質就是一個火藥集結而成的炸彈。

如克拉拉所說,是殺戮兵器,只要放對地方。

而如我們計畫的,它將成為師團展示的重要高潮。

不是作為預計觀賞用的煙火,而是殺戮兵器的部分,吶。

安裝好加百子之後,接下來……入間進入了這個祕密房間。

使用了魔道具瞬間將理應不在這裡的加百子隱藏起來,我順著他的問話開始介紹這個房間表面上的用途。

然後給他看了,特殊玻璃外的景象。

因為是同樣希望能消除階級的同伴,所以能理解我的心情吧?

「從這裡看的話,看不出位階高低,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差別。」

都同樣的渺小。

那麼,入間會像上次一樣贊同我的發言嗎?

「要在師團展示中以特獎為目標嗎?」

但入間又再一次的出乎了我的預料,說出了我想都沒有想過的野心。

特獎?三個人的師團?

「真是出乎意料的野心家呢,你和我真的是一模一樣呢。」

後半句小聲的讓入間聽不到,奇里歐摸著耳朵上的耳飾低語。

一樣的成熟、一樣的弱小、一樣的擅長防禦,一樣的、擁有他人意想不到野心。

 

前夜祭,趁大家去逛攤位時將預先放在砲管內的煙火拿出,艱辛的搬到秘密房間,不知怎麼的,奇里歐在開始之前有了一股奇妙的滿足感。

這會是他們這些返祖惡魔讓魔界回歸原始狀態的第一步。

毀掉這個學校,取消掉名為階級制度的秩序,回歸魔界應有的混亂。

把煙火放上加百子,釋放出存積已久的魔力將所有人都關閉在學校之中,奇里歐心滿意足地望著煙火,想像它在加強後爆炸的情景。

但,建築內迅速移動的目標卻吸引了他的目光。

是誰,怎麼如何知道、又能迅速的前往這裡?

會是入間嗎?

這麼想的同時卻也下意識地知道,一定是他。

雖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快速移動的。

但即使他來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那麼,就讓他跟我一起欣賞吧,或說是讓我欣賞吧,他心愛的學校被毀滅的樣子,他在看到所有人被炸爛時的絕望表情。

不過因為是一直能出乎意料的入間,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說不準呢。

於是移開最後的防線,等待他的第一句話。

「你這身裝扮是……

嗯,果然跟預想的不一樣。

不過也馬上就拉回了正題,跟預想的一樣,他沒辦法理解我的野心。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因為他這樣問了,所以我回想了下,開始跟他說起,我過去的故事。

一切都如同影片般印在腦海,家人失望的表情、同學鄙視的神情,唯一願意對我笑的人所露出的,絕望的表情。

一邊敘述一邊回想,我忍不住陷入了自己本能的情感當中,情緒逐漸激昂。

「啊啊,真想再看一次啊。」

將臉轉向入間,一邊描述著自己的情感,我一邊看著他驚愕的表情。

對,就是這個表情,跟當時無法理解我的那個人,相同的表情。

彷彿是當初第一次明白自己情感的悸動,讓我忍不住順著慾望伸出手,將他推倒在地後手從纖細的肩膀,滑到脖子,然後捧上他的臉。

「不錯的表情呢,入間君。」

那是,因為自己而恐懼的表情。接下來,還會更加的美麗。

就像當初的那個孩子,在希望之後的絕望,友好之後的敵對狀況,啊啊,多麼令人期待……

「哎呀。」

不小心太過沉浸在情緒裡,差點就把入間給掐死了。

雖然不懂為什麼魔力應該比他高的入間不反抗,但奇里歐還是繼續說了下去。

對著低著頭的入間,敘說著他的過去,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他的期望,他的慾望。

「就算憎恨我也可以喔,打我也可以啊!所以!」

給我看吧!你絕望的……

然而入間抬起頭,卻沒有露出他預想中的表情。

並且爽快地站起身便開始動作,無視應該是他的敵人的,我這個存在。

「你為什麼不絕望啊?!」

明明最疼愛自己的爺爺不在身邊,喜歡的學校即將因為自己提案的煙火被炸毀,朋友也將因此受害,為什麼,為什麼沒有露出絕望的表情?!

「因為就算絕望了,也不會有好事發生啊。」

?!

過於意外的,入間對他露出了微笑。

不是嘲諷、不帶敵意,就只是單純的,像知道他真面目之前一樣的,普通笑容。

在這種理應絕望的時刻,卻超常的耀眼。

明明是相反的表情,卻像那天那個絕望的表情一樣,讓他的心緊緊的揪起。

而入間一邊行動一邊吐出的話語,讓他深刻的明白,是天敵。

相對於想讓人絕望的自己,入間已經習慣了絕望而不再感到絕望,甚至開始挑戰、破壞絕望。

「你的野心就由我來打破!」

拿到了煙火的入間由於光芒的照射看起來十分帥氣,猶如希望的化身般撼動人心。

……怎麼可能。

「這個煙火會在開祭之鐘響起的同時爆炸,就算現在從加百子小姐上拿開也無法阻止爆炸,如果不從窗戶丟下中庭並對房間展開屏障的話,會死的喔。」

對著停留在原地彷彿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的入間,奇里歐勸告著,乖乖聽話的話,至少他們兩個都會平安無事。

只有他們兩個能平安無事。

就算是敵人,他沒有想讓親近自己、一再帶給自己嶄新體驗的學弟,就這樣在這裡撤守人寰的意思。

而且到時入間也不得不絕望了吧?整個學校只剩下兩個人相安無事的話。

「我回應不了學長的期望。我討厭大家受傷,討厭不能讓大家好好地看到這個煙火所以我全都想守護,全部都不會放棄!」

但入間卻這樣宣告著,在外頭開始倒數計時後奔向了窗戶,跳出窗外想用魔力將名為煙火的巨大炸彈丟向遠方。

但魔力及煙火都被他的家系能力阻擋在內,無法順利送出。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就算被他的氣勢所壓倒,但是魔力是無法輕易提升的能力。

「那可是花費多年累積而成的完美屏障,只要沒有和理事長等同的魔力!我的屏障就不可能被打破!!」

就這樣絕望吧!已經沒有任何你可以做的事了!

快點在爆炸之前回到這個房間,向我展示你絕望的表情吧!!

這樣想著,以為是自己絕對勝利之時,入間卻猶如聽到好消息般勾起了嘴角。

接著碎唸著什麼提高了魔力的輸出,將我多年來的努力結晶打碎,成功的將煙火送離被監禁的學園。

這是我的,絕望的表情……

隨著屏障碎片落下,入間也像脫力般向下掉。

「為啥啊?」

為什麼,要救這個人啊?

反應過來時已經使用了能力,救下差點墜樓的入間後,奇里歐也站到了自己做的屏障上。

先是失落,再來是不甘,順著自己的憤怒,奇里歐大力捶打著附載著入間的屏障。

先是抱怨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場空,然後是抗議入間不合常理的魔力,最後對著毫無反應酣睡的入間臭罵。

但看著好像很舒服似的睡臉,奇里歐的怒氣卻不可思議的消散。

「——徹底輸了啊。」­

明明失敗了,奇里歐卻露出了釋然的微笑。

並不是希望有人阻止他,而是這個不會絕望的人,可以帶給他從未嚐過的絕望。

看著原本砸向學園的大塊火星屑被停下,奇里歐也知道大勢已去,理事長已經回到了學校。

要再一起玩喔,入間君。

我可是很中意你的,希望之後能再和你相會。

因為你是,就算不帶絕望,也能讓我興奮的難得人才啊。

鬼迷心竅般在入間額上落下一吻,奇里歐向理事長交出人後投降,然後被帶離學校。

 

再見了哪,入間。

 

 

 

 

 

打學長神經病的地方真心舒爽(?

覺得這組才是官配

學長自己說他們是命運的//(

以上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