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超久我朋友終於看入間了(還不是因為我推的關係ㄍ

漫畫116

總之先把想法定下來再說

不然阿茲的忠犬太忠犬很難搞(??

 

 

 

 

 

我們惡魔大多數都是實力主義者。

現今的惡魔大多遵守著以實力劃分的階級制度,並且依照體制往上不斷攀爬。

尤其是我的家系,主管破壞與美德、重視禮儀的阿斯莫德家。

入學前就做好立於所有同年齡人之上的準備,以下一任掌管學校的學生會會長為目標,首先是以入學首席的身分站在所有學生的面前。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但入間大人出現了。

以理事長之孫的身分站上了本該是我位置的台前,唸出稍有不慎就會死亡的咒文取代了我原先準備好的備稿,並在事後接下了我因心有不甘而發起的不講理挑戰。

原以為能順從自已慾望,隨意地破壞他的身體。

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入間大人閃過了我所有火焰,並且為了保護旁觀學生阻止我的攻擊,甚至在我昏迷後將我運送到醫務室安置處理。

在醒來從旁人口中得知情況後,我心中的不甘便迅速轉換為尊敬。

這是何等的慈悲為懷,充分展現了強者的餘裕以及王者的寬容。

敗者從屬於勝者,重視禮儀的我沒有違抗這項規矩的道理。

「我將此身獻給入間大人。」

但就算沒有這項規矩,我也已經打從心底臣服。

不只是身體,連忠誠及心靈,我的一切都將全數奉上。

無視位階,不論實力高低,入間大人是我永遠的主人。

從那時起,我就是入間大人最忠心的僕人,下定了決心必將不離不棄。

 

而入間大人總是能超乎我的期待,做出沒人能預想到的創舉。

 

無論是他召喚出身為教師的惡魔作為使魔。

接納了因過於自由而不被眾人接納的奇獸,並且讓我去除可能會產生的麻煩後患,順便讓我發散了一些因為肇事者而累積的壓力。

將他人作為惡作劇冒名的點餐全數蠶食殆盡。

在飛行測驗中乘坐本應暴躁到無法靠近的金剪首領到達終點。

在魔術課時喚出了魔界前所未見的巨大,卻又纖細、美麗的花朵。

猶如入間大人般無害的溫柔植物。

但在這麼想的同時,入間大人卻瞞著被稱做朋友的我們和學生會長扯上了關係。

無法陪伴在側的寂寞,對現今狀況不明而升起的悔恨,對被排除在外而無法幫上忙的悲傷,以及對會長及克拉拉湧出、至今從未嘗過的酸澀情感。

但在深究之前,入間大人的問話輕易打斷了我的不甘。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位階嗎?」

「入間大人想提升位階?」

不可置信地反問,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雖然一再打破惡魔們的認知,但入間大人畢竟也是惡魔,會在意位階也是理所當然的。

畢竟那是生活在惡魔社會中舉足輕重的等級標誌。

本來還擔心如果入間大人如果不重視位階該怎麼辦才好,不過果然還是會感到不甘心吧?

既然如此我能做的就只有,盡全力幫助入間大人提升等級了!

難得入間大人有求於我,我一定要盡全力幫忙才行!

但是雖然我位階比入間大人高,卻是入間大人的手下敗將,不足以作為訓練的對象,只好去找其他高位階的大人幫忙。

而與惡魔學校最高位的理事長商量之後,入間大人便獨自接受特訓。

為了避免自己閃過球的特訓,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看著入間大人的手變得傷痕累累,但當事人卻彷彿沒事般微笑著說:「終於能打到手了,之前連擦傷都辦不到呢。」

對了……入間大人的能力是閃開所有的攻擊,所以沒有作為攻擊的手段,但是面對提升位階所需要面對的處刑玉砲,入間大人的能力完全無法發揮出萬分之一。

如果是一般只需要利用自身能力的惡魔,應該早就放棄等待下次機會了吧?

但是入間大人沒有放棄,他努力克服自己的弱點,提升自己的能力,只為了提升位階。

那樣的慾望、那樣的野心,十足亮眼。

想要幫助這位大人,實現他的所有野心、所有願望。

那麼,該怎麼做呢?

 

「只剩下阿斯莫德跟入間了!」

在被分到不同隊後陷入自己的思考之中,等回過神來,場上已經只剩下他們,作為彼此的敵人。

膚淺的想要放水,卻被入間大人認真的表情所懾服。

我這是傻了嗎?

入間大人從頭到尾想的都是證明自己的能力,我放水沒有任何意義。

「該盡全力的時候就要盡全力。」

對自己,也對入間大人,我燃起火焰開口。

「我乃注重禮節之惡魔,阿斯莫德艾利斯。請讓我冒犯的,動真格。」

不放水,也不敷衍了事。

對待認真拿出自己一切的對手,作為禮節自己也應該拿出自己的全力回應。

明明放出了殺氣,明明打算使出全力,入間大人卻絲毫不畏懼的向前。

接住球?不,那位大人將球原封不動地送了回來。

用自己的力量,贏得了第二級的位階。

而我即便使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卻還是輸給了入間大人。

「果然敵不過入間大人。」

比起不甘、比起悔恨,他只感到自己的釋然,以及全然的安心。

自己是敵不過入間大人的。

惡魔大多都是實力至上主義者。

而他決定成為入間至上主義者。

因為這位大人是他所承認的王,他唯一的主人,即使實力還沒達到極致,能力尚未完全開發,但也因為如此,含有無限的可能。

他毫不懷疑,入間大人就是未來將登上魔王寶座的唯一候選。

而他將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直到生命的終結。

那便是埋藏在他心中凌駕於破壞之上的嶄新慾望。

名為入間的至上目標。

 

 

 

 

 

然後跑去土下座道歉自己燒傷入間大大的手(?

結果打來打去還是忠誠看不出有什麼戀愛情感啊!?(?

沒關係!我們還有惡週期!!惡週期超棒的有沒有!!(?

以上

太久沒打短篇就當復健吧(?

希望糧可以多點我不想被迫當自耕農(?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