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以當單篇看/不過也可以接小說結局那一篇看//(欸

 

 

 

 

 

離開逃跑途中只暫留一晚的小木屋,兩人在森林裡緩慢的移動著。

「吶,札克。」

穿著逃出時設施裡的白色洋裝,因為沒穿鞋子而被抱在胸前,蕾伊拉拉對方的衣服喚道。

「哈?」

因為對方的體重有跟沒有一樣所以覺得無所謂,札克一邊走路一邊漫不經心的表示自己有聽到。

「什麼時候要把我殺掉?」

一直被抱著只覺得自己是個累贅,蕾伊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的情感詢問。

「......現在能笑得出來嗎?」

對此札克只是如此回應,然後看著蕾伊對他勾起嘴角,露出羞澀的笑容。

「再加油吧。」

不會說出自己心中些微的動搖,反正那也不是殺意,不知為何只要看到蕾伊的笑容,札克就會莫名的平靜下來。

這樣下去真的能殺掉她嗎?這個問題他還暫時不想考慮。

「如果不殺掉我的話,接下來該怎麼辦?」

不可能住在森林裡,但札克應該還是在被通緝的狀態,而她大概也會被再度列為失蹤人口,兩個人都不是能光明正大出現在大街上的狀態。

「......札克,可以嗎?」

因為對方似乎也沒有答案,所以蕾伊再次開口詢問。

「?什麼?」

「我想要一個新的約定。」

想要一個新的誓言。

因為已經離開了地下,但她卻無法露出札克所說的好表情,所以。

「嗄?為什麼啊?」

「我想要幫札克的忙。」

出了地下的現在,先前約定的逃到地面為止已經結束,所以需要新的約定。

「喔~那麼,你想要什麼約定?」

見對方沒有像以前一樣死纏著自己殺掉她,心中像是放下了什麼,札克很隨性的詢問。

「......札克呢?想要什麼?」

思考了一會,蕾伊才望著札克反問。

「我?」

因為突然的反問愣住,札克停下腳步認真想了一會,然後重新確認自己不擅長思考的事實。

「總之,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可別想要離開我啊。」

「嗯,我在被札克殺死之前,都不會離開札克的。」

聽到對方的結論,蕾伊再次綻放被救出那一晚時的幸福笑容。

「我向札克發誓。」

面對戀愛少女般的笑容,札克也勾起嘴角,露出了跟平時的狂妄不同,可以說是溫柔的笑臉。

「喔,我也向你發誓,在我殺掉你之前不會讓你死的。」

在彼此立下誓言後,蕾伊調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捧起一臉狀況外的札克,接著讓唇輕快的相疊。

「?!」

嚇到差點沒把蕾伊丟到地上,被突如其來舉動驚呆的札克僵硬的看著自己手中舉著的蕾伊。

「怎麼了?」

被從胸前捧著變成平舉在空中,蕾伊不解的詢問。

「這是我要說的吧?!你突然幹什麼啊!!」

至少還記得不能把蕾伊砸到地上,札克只能對著自己手中的蕾伊怒吼。

「誓約之吻......討厭?」

呆然的看著札克劇烈的反應,蕾伊看似漠然的歪頭詢問。

「討厭......」

被這樣詢問,札克便稍微回想了下剛才發生的事。

摸著自己臉的手的溫熱,蜻蜓點水般輕拂過的柔軟,不是討厭,但那是什麼?

「札克?」

因為停滯的時間太久,蕾伊忍不住開口打斷了札克的思緒。

「嗄?」

「討厭嗎?」

「我...不知道。」

那個感覺是什麼?心臟變得很奇怪,腦袋也一片空白,明明討厭被別人碰觸,但被這麼做卻不覺得噁心。

「這樣啊......」

被札克抱回胸前,蕾伊看著對方明顯感到混亂的臉,然後乖巧的不再有多餘的動作。

「先找下一個可以住的地方吧。」

蕾伊提異,因為走了那麼久依然只有看到無止盡的森林,再這樣下去晚上要睡哪裡也是一個問題。

不可能每次都那麼剛好有個小木屋可以讓他們過夜,夜晚的森林是很危險的,雖然札克可能沒問題,但會無法充分休息。

「喔~」

聽從蕾伊的話語繼續前進,札克一邊試著梳開腦內結成一團的思緒,一邊朝著不知何方前進。

 

 

 

 

 

 

 

 

 

 

至少不會是設施的方向/(欸

也不能太靠近道路/(札克太可疑

大概就是一邊前進一邊找吃的(果子或野菜

真的不行就是札克去狩獵了吧?(札克:幹

我竟然在寫BG(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同人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