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自述/

札克說故事/(x

發札克廚(o

姑且拿來抓角色跟設定//(現在才

 

 

 

 

 

小時候的事情,說實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有印象的大概就是,被生我的女人當成累贅,還有被她帶回來的男人放火燒傷吧?

被丟到孤兒院之後,生活也只是多了一項工作,掩埋已經發臭的屍體,如此而已。

在深夜、或在下著大雨的日子,據說是為了不被他人發現。

渾渾噩噩的在那個地獄般的地方生活,一直到某天小孩全死光的夜裡偶然間看到了,那個男人彷彿中毒般不斷重複播放的電影。

我這一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的電影。

名字我已經不記得了,唯獨將殺人鬼砍殺了男女的畫面刻印在靈魂當中。

無法忘記那原本幸福的表情瞬間變成了恐懼以及絕望,那轉變深深撼動了我幼小的心靈。

這時腦袋不好的我才被啟發,是啊,殺掉就行了。

因為我是怪物。

道具?不,怪物是......

摧毀別人幸福的存在。

我不是道具。

而是不會死的,恐懼製造者。

察覺到這點時,一直被稱為怪物的我才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所以到廚房去拿出菜刀,印證自己的想法。

屏除些許的猶豫一刀落下,鮮血濺出,我這才知道。

人的身體是如此的柔軟,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而我果然是如同電影中怪物般的存在。

在讓睡覺中的兩人永眠後,我逃出了那個像屎一樣噁心的地方,就算下著雨,也不想待在那裏。

所以燃燒著剛殺了人的興奮感,朝著遠處的亮光移動。

一個女人將車道上的水濺到我身上後下了車。

原本還一臉噁心的樣子,但看到我之後就變成了害怕。

啊啊,因為我是怪物。

對於害怕的人,殺掉就行了。

於是衝上前殺了那個嚇到腿軟的女人,然後進到沒有關上的門內。

雖然因為興奮感而無法入睡,但姑且算是讓身體休息了一會。

然後遇到了那個瞎眼的老人。

因為他沒有露出任何表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之後他把因為淋了雨以及整夜因興奮而睡不著,耗盡體力而昏厥過去的我帶回他髒亂不堪的家。

一天一個硬到不行的麵包,其餘的時間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現在想來,那大概就是所謂的平靜吧?

雖然只要那個人跟我說話就會讓我不舒服,不過姑且也算是短暫的安穩時間吧。

但心中的騷亂不允許我繼續這樣下去,想要去除心中那不斷騷動的煩躁感。

於是,出門,殺人。

不是為了證明什麼,只是單純的想殺人,想要讓那一天的興奮感再次充實自己,想要用那一種顫慄感,將好心的老人在露出恐懼表情的瞬間,染上鮮豔的血紅。

但老人一如往常的沒有露出我想要的表情,只是淡漠的接受了我殺人的事實,就算我託出了一切,也只得到了一件老人身上的破舊外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也還來不及發問,老人就出門了,留下一張我看不懂的字條。

再也沒有回來過。

一開始還以為是老人逃走,我莫名地產生了一種被背叛的情緒。

但不是,老人是被殺了。

被傻笑著一臉開心的男女。

雖然沒有聽進他們吵雜的話語,但男人手上的拐杖是他最近已經看到記起來的,屬於老人的物品。

被殺掉了。

那麼殺掉也可以吧?

更何況他們臉上的表情,是如此刺激我心中想殺人的慾望。

在殺掉他們的同時,腦中想起老人曾問過的話語——你想怎麼做?

啊啊,這根本不是需要思考的問題啊。

我要成為電影中的殺人鬼,讓這些傻子般幸福的、白癡般傻笑的人們,全都轉變成害怕及絕望,讓他們暫放鮮紅的血花。

 

成為被稱為殺人鬼的怪物,這就是我要做的事。

 

 

 

 

 

 

 

 

 

 

札克天使嗚嗚嗚(煩

本來想說札克是要用血花祭祀老人的/

可是他應該沒有這個觀念所以(?

然後因為知道要在沒人的地方做跟不能被警察抓到所以生存沒問題(嗯?

吃的用的之類的大概是撿垃圾桶吧(心疼

直到被神父誘拐去當天使QQ

然後開始吃不同意義上的垃圾食物(神父你不能這樣寵小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ZACK 同人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