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說不定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結果(痛

離開設施後//

 

 

 

 

 

沐浴在月光下,因穿著白色連身裙而顯得虛幻的蕾伊被札克抱在懷中,在微亮的森林中奔跑著。

「札克。」

終於從再會的感動中冷靜下來,蕾伊擦擦終於停下的眼淚,啞著聲音開口。

「嗄?」

沒有停下腳步,札克一邊前進一邊回復對方微弱的呼喚。

「就在那裡,結束吧?」

拉拉對方衣襟,蕾伊用手指向不遠處的一塊空地。

在月光的照射下猶如祭壇一般,一塊平坦且周圍沒有大樹的大石頭。

「這邊就可以了嗎?」

聽從對方的指示將蕾伊放到石頭上,蕾伊端坐著,彷彿純潔的祭品一樣。

「嗯。」

蕾伊摸摸身下冰冷的石頭,看著眼前傷痕累累的札克,然後站起身來。

「札克,謝謝你。」

藉著石頭的高度才得以與對方平視,蕾伊手祈禱似的向前伸,抱住了札克的頭,並像安撫般輕拍對方的頭頂。

謝謝你,把我從無止盡的絕望中救出來。

謝謝你,再次給了我希望。

給了我信仰。

「嘖,說什麼呢。」

輕撫對方已經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頭髮,扎克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而他的心也不明原因的刺痛。

如果沒有了蕾伊,他出來外面要幹嘛?

在出口時,他曾經認為如果沒有蕾伊,到地面上也沒有任何意義。

那現在呢?

如果殺死了蕾伊,他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在這裡,把我殺掉吧。」

在札克難得深思時,蕾伊放開雙手,站在石頭的中央。

然後自然的露出,她最開心、最幸福的表情,帶著期望看著札克。

如同神靈一般,在她陷入絕望時,再次給予她希望的札克。

「喔。」

這股心中的騷動到底是什麼?

札克輕抓胸前的繃帶,想殺人、想殺人,可是殺了之後呢?

啊啊,現在再想這些也沒用了。

但腦中卻突然想起她曾經說過,如果被她殺死,就會變成她的東西?

「吶,蕾伊。」

望著以理想表情看著自己的蕾伊,札克沒有動手,只是將鐮刀交到了對方手上。

「札克?」

不解的撐著對她來說過重的鐮刀,蕾伊看向札克。

「你想要我變成你的東西對吧?」

就像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一樣。

拉開連帽衣的拉鍊,札克露出了被繃帶纏繞的身體,原本應該慘白的繃帶如今一片艷紅。

那是他在逃出監獄時,監獄的警衛跟路上的警察朝他開的槍,所造成的痕跡。

這血量比起當初攻擊自己所流的血要少多了,但時間一長,總會到極限的。

「札克,你是想......」

加重握著對方鐮刀的力道,蕾伊眨眨眼,看著札克將身上的繃帶解開。

「啊啊,就像我發誓過要殺你——你也,殺了我吧。」

如此一來,我就是你的東西了。

滿月似的黃色眼睛裝進了蕾伊單薄的身影,蕾伊看著對方解開身上所有的繃帶,然後微笑。

「嗯。」

即使她不動手,札克也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去吧?但他不想就這樣被殺死。

不想就這樣殘酷的,死在不知道誰的手下。

既然如此......

「札克,過來。」

對著已經將繃帶拆除露出下方猙獰肌膚的札克,蕾伊不帶一絲害怕,只是淡淡的開口。

藍月般寧靜而美麗的眼睛,裡面映照著札克毫不遮掩的身體。

「喔—」

將繃帶棄置一旁,札克重新穿好衣服後聽話的走向蕾伊,然後被舉起左手。

「這樣的話,你等一下就有時間殺掉我了。」

並且你也會在不久後死去。

捲起袖子後用鐮刀在札克的左手臂上畫了一條不淺的傷口,蕾伊一邊解釋一邊看著血開始大量湧出。

「喔!不塊是你啊,蕾伊。」

像是看著什麼寶貝般看著自己已經通紅的左手,札克十分滿意的笑著,然後用還沒染血的右手撫摸對方的頭髮。

「接下來換我了。」

將鐮刀交給對方,蕾伊後退了一步,方便對方動手。

「笑吧。」

說著,札克看著蕾伊露出了他看過最幸福的笑容,彷彿等著她的不是死亡,而是幸福的天堂。

「哈,想做的話還是做得到的嘛。」

然後在短暫的欣賞後,鐮刀準確的插入了當初丹尼所射的槍傷。

差點讓他成為說謊者,差點奪走兩人誓言子彈的殘留痕跡。

「札克,謝謝。」

看著深入自己體內的鐮刀拔出,血立刻如噴泉般湧出,蕾伊無力的往後倒,札克見狀馬上把鐮刀丟在一邊,接住了她,然後一起倒下。

「這樣約定就實現了。」

躺在石頭上,兩人的血液染紅了冰冷的石頭,札克如釋重負般輕喃。

為了不成為騙子,這一路上可真是多災多難啊。

「嗯。」

保持著虛弱的微笑,蕾伊被札克抱在懷中,感覺對方仍然炙熱的體溫。

隨後想了想,無力的伸出左手,和對方的左手相連,沾染了對方所流出的血液。

「嗯?」

用僅存的力量和對方十指交扣,對此札克沒有拒絕,只是不解的看向蕾伊。

「   」

虛弱到說不出話來,蕾伊只能用嘴巴做出唇型,然後閉上眼睛,帶著笑意。

「什麼嘛。」

握緊了對方的左手,札克自嘲似的笑道。

不說出來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啊。

因為我很笨啊,蕾伊。

在確認對方再也無法動彈後,札克也閉上了雙眼。

這次他不用再掙扎著起來,猶如過往住在那名老人的家時一樣,不需要再做任何事。

因為他終於找到了,永遠的安寧。

 

 

 

 

 

 

 

 

 

 

嗚嗚嗚嗚嗚(哭屁

蕾伊因為失血過多死很快/(?

札克因為皮厚血多死比較慢//(?

打的時候因為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好結局

忍不住想:要不打個死後重逢?(何苦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果然這兩個人還是在一起搶劫路人比較開心(路人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同人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