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鮭團VER
大大沒有點文
不過沒寫過想試試(?
王馬跟最原的誇誇房間

 

 

 

 

「這裡是......?」
最原睜開眼睛後隨即就想再次把眼睛閉上,但逃避不會有任何進展,所以他還是努力的睜開眼睛,面對眼前的現實。
這裡是應該只出現在夜晚夢境,使用愛情鑰匙時才會出現的房間。
最原在環視周遭後無奈地確認這個事實,接著發現了在他身邊睡得香甜的另一個被害者。
「王馬君,醒醒。」
在簡單調查房間卻沒有任何有用的發現後,最原只能無奈地把另一個當事者叫醒,希望事情會因為集思廣益而有所突破。
「嗯~嗯?小最原?來夜襲嗎?真是不知羞恥~就算不這麼做,只要你好好的邀請,我一定會好好準備的嘛。雖然是謊話啦。」
「王馬君......」
無奈地望著一醒來看到他的臉就滿口胡言的王馬,最原只能無奈的嘆息。
門打不開,沒有窗戶,通風口也無法通過的房間,該怎麼離開才好?
「啊咧?」
將視線從最原的臉移開後才發現不對,察覺到不在他們任何一人房間內的王馬很快地跳起身,警戒的環顧四周。
「這裡是哪裡?小最原的興趣那麼糟嗎?開房間的話還是希望能在更有情趣而不是這種惡趣味的房間呢,雖然如果是你的話不管在哪裡我都很歡迎啦。咿嘻嘻。」
「怎麼想都不會是我吧?」
忍不住開口吐槽,最原一臉頭痛的樣子。
【確認兩名人員清醒,遊戲開始】
在王馬還想開口時,廣播聲在奇異的音樂聲響起後開始撥放,兩人為了不漏聽線索都安靜下來。
【這裡是必須互相誇獎否則無法逃脫的房間,請盡全力誇獎對方吧】
僅只如此,說完之後再一次的音樂聲響起,接著房間便回歸寧靜。
「是這樣說的喔,小最原。來吧!大力的誇獎我吧!」
安靜一陣子確定沒有其他補充後,王馬興致勃勃的張開雙手,等待對方的誇獎。
「嗯...王馬君長的很可愛。」
最原看著兩眼放光的王馬,想了一下便簡單的開口。
「......就這樣?」
聽到如此簡單且毫無誠意的誇獎,王馬不禁困惑的歪頭。
「有誇獎就行了吧?」
只是這樣的條件的話稍稍嘗試也沒什麼,雖然最原是這樣想的,不過王馬卻不滿的抗議。
「一點誠意都沒有!我要求重來!至少要講十個!」
哪來麻煩的女朋友......
「那王馬君先示範吧。」
乾脆的放棄,最原無奈地伸手做了請的動作。
「欸~小最原真沒用~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都是童貞喔!」
「......」
早就學乖與其做無力的反擊不如什麼都不說,最原只是一臉無奈的望著對方,等待王馬的後續發言。
「那我就努力一下,當示範吧!咳咳!小最原睫毛很長、長得像女生一樣漂亮,而且個性溫柔、又軟弱,很聰明,一直被騙還學不乖,一直來找我玩,跟大家都處很好,是拿了所有人內褲的內褲獵人,但是禮物都亂送一通!」
「誇獎......?」
蹙眉,最原還是老樣子無法理解王馬的思維。
不管怎麼想都是褒貶參半,還外加抱怨的發言吧?
「是誇獎喔,嘻嘻~剛好十個,好啦,輪到你的回合了喔,小最原。」
「哈啊......王馬君長的很可愛,有一張看不出年紀的童顏,時常說一些很有趣的事,精明又會裝傻,擅長說謊,裝哭很厲害,裝得很散漫其實個性認真,很會觀察周遭的情況,會配合周遭的狀況行動,是統率了一個犯罪集團的實業家?」
最原一邊伸出手指一邊細數他所想到的王馬的優點,然後看著王馬沒了笑容,一臉認真地瞪著他。
「小最原你說這些話都不會害臊的嗎?」
「是王馬君說要十個的吧?」
明明一開始簡單互相誇獎就能結束的,擅自提高難度的不就是他自己嗎?
「什麼嘛!說得像是我的錯一樣!小最原這個聽話的好人!最討厭了!騙你的!」
順利的奪門而出,王馬很快就消失的不見蹤影,留下最原一人呆坐在床上。
「也不是我的錯吧......?」
為了避免門再次被鎖上,最原也連忙跟著離開。

「認真的小最原,我最喜歡了喔?」
在開門的瞬間被揪住領子,最原只感覺被往下拉後有什麼軟嫩的東西貼到了臉上,接著才看到笑得一臉奸詐的王馬。
竟然埋伏在門口......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肇事者再次溜的不見蹤影,最原則摸著自己被偷襲的臉頰,覺得有些發燙。
「偷襲太犯規了吧......」
不過大概,我也喜歡王馬這一點吧。
像是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跳出什麼東西的驚奇箱一樣,讓人一點都不會無聊。
 

 

 

 

 

一點都不難的房間WWWW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