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注意

這次除了人類太可惡

還加了不要殺鯨魚(?

的概念(??

還有寄養家庭跟親情之類的(???

 

 

 

 

 

最前面我因為遲到沒看到QQ

一進場就:不知道是怎麼出生的

我:蛤?

然後之後又說他們生了很多小孩

我:不知道怎麼出生還能搞那麼多小孩出來???

看到後面才發現我搞錯惹/不是在說主角那兩男一女(?

好像是在說前作死掉的博士的阿凡達不知道為什麼生了小孩出來??

 

前面劇情簡單提到說人類捲土重來把他們土地燒掉一大塊當根據地之類的

接著就跳了好幾年(忘記幾年

說主角是反抗軍頭頭帶領游擊隊打擊地球人的邊緣地帶之類的

欸不是你中間那麼長時間在幹嘛??

為什麼讓地球人發展規模變那麼大???

他們一開始看起來是很威猛沒錯但是安頓下來之前有很多辦法可以打擊他們的殖民地計畫吧???

可能覺得不是重點所以完全沒有講到

劇情直接就跳到主角帶隊去襲擊列車搶物資

然後他家兩個小孩被吩咐放哨但是老二屁孩怠忽職守跟著去搶

老大為了勸導老二也降落

導致沒發現飛機靠近然後被炸了一波

撤退後兩個都被罵了一頓然後禁足

為什麼會想讓小孩子參與這種活動啊??

雖然感覺上是青少年了但是還是屁孩的年紀啊??

接著是人類方那邊搞了阿凡達

第一集內容我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大概是第一集死掉的軍人被複製記憶然後轉生的感覺?(?

關於我轉生成我痛恨的藍色外星人那檔事(??

總共四個還五個我忘了

反正他們到地球之後就馬上投入任務

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外太空轉生不直接在星球上弄就好了??

雖然是出任務前的保險啦??

因為人類方只要想靠近原住民據點就會被各種阻饒

所以他們只好派阿凡達這種假原住民混進去(?

潛入的很成功/他們跑到以前他們戰鬥過的地點

帶頭的人還發現自己的屍體都變骨頭了

順便還抓到跑出來探險的孩子們(已經連絡過家長

所以就引發了一波小衝突

死了好幾個軍方人士

然後他們抓到的是帶頭的人以前留下的小嬰兒(已經長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展示軍人也有人性

知道他是自己兒子所以對他差別待遇

明明是人質還帶出去趴趴走

讓他教軍方的阿凡達們怎麼融入原住民生活

每個人一隻龍我好羨慕(欸

然後這邊好像主角他們逃難到海邊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颳風下雨也不休息一下就一直飛

然後飛到感覺距離很遠的海邊部落

這邊把不同地方生活的人特徵會不一樣的特點弄出來覺得挺不錯的

有亞種的感覺

比陸鬣蜥跟海鬣蜥差別還大(?

經過談判後他們一家就被他們找到的部落當成嬰兒接納(因為啥都不會

大人很努力小孩開始搞歧視(?

打架打到父母要出面道歉(因為妹妹被嗆

老爸:打得怎樣?

大哥:把他們都揍翻了

老爸:幹的好

但是小弟不知道他們的對話

稱讚要當面啊老爸(雖然盡量不要打架最好啦

因為對方是族長的小孩所以主角要小弟去跟他們當朋友

可能想說打過就好了?

結果小弟被帶去禁區狩獵差點掛掉

幸好一隻離群的大鯨魚來救人

後來小弟跟鯨魚變成朋友

玩了一整天回家發現大家都在找他被罵臭頭

然後差點被害死還幫族長兒子說話:是我提議要出去的/他們只是聽我的而已

族長兒子後來找上門:你為什麼要幫我說話??

小弟:因為我明白被失望的感覺

然後他們就變成好朋友了/大家友好的玩成一團//

WHY?????

在這邊融入海邊生活的時候

壞人也找上門了

他們一個部落一個部落搜尋

每到一個地方就把所有人綁起來抄家

他們帶的翻譯用人質小朋友:不!!!!

你們到底想裝好人還是想徹底扮演壞人倒是選一個(?

不過因為小朋友的努力至少沒人死掉雖然有龍死掉QQ

他們島上的家也都被燒掉了

龍那麼可愛人類太可惡(?

然後他們找到協助他們的商業船說要去抓鯨魚

反派:走啊去打獵/

而且抓一整隻只拿超級少的部分/好像說可以回春還什麼的

人質:你們殺一隻就拿那麼一點其他都不要??

想想魚翅也是這種感覺/魚翅還可能含重金屬呢(?

本來殺完要把屍體沉底避免被發現(明明鯨魚跟原住民能溝通??

被襲擊都不會跑去哭嗎??

反派:屍體不要沉下去就浮著給他們看

結果這次剛好抓到族長老婆的靈魂伴侶

他小孩也死在旁邊

懷孕的老婆差點氣死

回村莊後主角努力說服大家/

忘記怎樣後來決定努力跟鯨魚一起避開人類

但是兒子的鯨魚被攻擊惹

沒辦法結果變全員進攻(說好的不管??

不過在大軍趕到前小孩們先被俘虜了三隻(?

沒辦法主角只好接受威脅自己一個人上船

但是在上船之前

兒子的鯨魚助攻開始攻擊船

我願稱呼這隻鯨魚為戰神

該怎麼攻擊整個超懂

防禦也超神(還順便反擊

整片精華都在這了(欸

兩隻趁亂逃走之後留了一隻

然後剩下兩隻又去救

說是家人有難必須幫忙什麼的

欸不是你沒能力救不要亂(對小女生喊話

果不其然又被抓了

還在那邊悔恨什麼www不是完全預想的到嗎www

接下來換兩個哥哥跟他們被當人質的青梅竹馬來救

中間經過一連串的槍戰

大哥中彈不行了

全家團聚之後大哥斷氣

主角要回船上做了斷讓女兒們留下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

反派:你女兒在你手上你最好聽話喔

主角老婆:你兒子在我手上現在誰聽誰的?

以暴制暴再好不過了/然後人質嚇死(?

後來反派屈服了/雙方都放了人質

接著兩方開始公平的戰鬥(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

但是船沉了所以兩邊都掉進水裡

老婆女兒也跑錯路所以被關在船裡等淹死(好像是不小心踩空被吸進去啦

接著另一個女兒帶著能幫忙在水裡呼吸的生物來幫忙/

她感覺像是上一集的主角可以讓水中生物聽話幫忙

後來成功的把家人救出來了可喜可賀

但是人質跑去救了他爸

雖然糾結很久想放生他但是還是救了

雖然就我們觀眾來說他在搞屁

不過畢竟是他爸又對他那麼好還給他特權最後還為了救他放棄手上的人質

可以說是一命換一命吧??(??

後來船裡的人通通都被救出來

原住民與入侵者的戰爭也終於告一段落

他們幫死掉的兒子辦了葬禮之後

好像因為這次的事情受了啟發決定回去幹爆人類?(打太久導致時間太久所以忘記

 

要我說這次劇情有夠怪

不過海洋生物都超讚的啦

 

 

 

 

 

 

 

結論

雖然我寫的很跳不過他們劇情也真的很跳(?

被他們當海豚的坐騎龍龍好可愛QQ

鯨魚比人類情感豐富不要殺鯨魚(??

逃避不一定有用/勇於面對有時候反而能減少損失

小孩子要顧好不要讓他亂跑(重要

放養也是有限度的

不要隨便聽信傳言可能傳一傳就失真了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