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注意~(有吧?

 

 

 

 

 

司是,我的雙胞胎弟弟。

從小就因為自己是弟弟而任性妄為。

而即使長大了,也依然沒有變化。

維持著孩童般的單純、對未知事物的好奇,以及無邪的殘酷。

就算如此,他依舊是我唯一的弟弟。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該……

 

「普!」

所以就算普當時斷送了司性命,他依舊不屈不撓地黏在我的身邊。

一見面就開心地飛撲過去。

……司。」

所以即使告訴他再多次,他依然我行我素。

即便現在我們因罪而滯留在學校內,他也沒有因此做出任何改變。

「我喜歡普喔。」

如同孩童般,不帶任何意義只是親暱的擁抱,只是這樣,司就能帶給普理應不存在的溫暖。

「啊啊……

 

普是我的雙胞胎哥哥!

一直都很認真而且溫柔!

認真的執行花子的任務,把我丟在一旁。

……這樣是不行的吧?

因為,我可是普的弟弟喔?

我們雙胞胎是不應該分開的嘛!

所以我決定了!

如果普要守護生者,那就由我來守護死者。

普如果要遵守規則,那麼就讓我把規則破壞掉!

誰叫普自從死了以後就一直避開我!

一定,會讓你看著我的喔。

比起任何東西,

我最重視的就是普了。

所以,快點投降回到我的身邊吧?

 

我親愛的,普。

 

 

 

 

 

覺得司絕對有對普做了什麼超級不妥的事情(?

然後普會那麼重視活著這件事應該也是司的鍋(?

都是司的錯!(欸

不是病嬌就能得到原諒喔!!(??

然後感覺司怪怪的(不是單指個性

以上

感謝點閱!!

想要得到能讓普獲得幸福的方法!!(?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