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

內含腐濾鏡//(?

糟糕忘記順序了

然後記憶不好台詞都是大概(有些錯很大

 

 

 

 

 

首先

前面真的沒有說很好看

畢竟是鋪陳嘛或許是沒辦法的事//

前面能了解的部分大概就是

主角很不會做人(?

是把筆當劍但是現實還是弱雞的/鄉民?(不是

或許是為了伸張正義啦

不過完全沒有想到後續結果害自己被炒也害女友被炒(然後就分手惹

後來人家內部人員來主動提供消息他也不要

再次被女友拒絕才又連繫人家//

然後混進去之後人家說不要亂碰

他直接把門給砸了!!(?

這邊倒是情有可原因為認識的人被關在裡面想救也是正常的//

然後就被猛毒附體惹

設定可以直接用肌膚吸收有夠無趣至少一開始要找洞鑽吧?(不要這樣喔會變另一種片

然後可能因為被從外部打破所以直接廣播有外部人員入侵

主角就趕快跑掉惹

帶著剛搬入新居的猛毒(?

然後在逃跑圖中發現自己的身體能力變的有夠好

回家之後因為猛毒的關係所以一直哭餓(猜測

後來猛毒跟主角說話主角嚇到撞昏wwww(順序混亂不知道是哪一段撞昏的惹Q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前面猛毒整個話很少(?

然後主角拿著他拍的照片要給女角看/說是女角是他唯一信任的人惹

但是這時候猛毒卻因為肚子餓在那邊亂吃

把全部的人都嚇的不要不要的之後跑去泡在水缸裡順便撈龍蝦吃(活跳跳

幸好女角的新對象是個好人/用自己醫生的身分把主角當病人送醫院去了//

結果核磁共振的時候害猛毒差點爆炸(?

所以掃描掃到一半就回家惹(只知道體內有一隻寄生蟲(猛毒生氣氣

前面真的很沒勁欸我完全想不起順序QQ(欸

我們還是進入重點吧(欸

這時候的主角已經習慣腦內有人在說話可是只是認為是幻聽的程度(猜測

所以猛毒叫他不要開門他還是去開了(笨笨

開門之後就是壞人的部下

孬孬的主角馬上舉手投降

猛毒表示:這樣很丟臉(把手放下

然後為了安全主角又把手舉起來

就這樣上上下下的WWWW(歡樂

後來猛毒受不了就出手把壞人都打掉了

還說要把壞人的頭放一邊身體放一邊WWWWW

被主角阻止之後因為被夾擊他們就從窗戶跳出去

主角說猛毒是寄生蟲讓猛毒超生氣WWWWW

不過後來兩個人開心的合體騎車逃避追殺(?

然後在主角超極開心對猛毒讚不絕口的時候

撞車惹

把主角撞的亂七八糟/壞人也以為可以回收壞掉的主角的時候//

猛毒突然覺醒一樣完全附身然後逃走了

那個游泳速度超級不科學(重點誤

後來猛毒威脅了昏迷後醒來的主角幾句(我是猛毒/你是我的w

我就忘記後續了(腦弱

大概是主角拿著他的手機要去給他的前任上司吧?

結果被門口警衛檔下來//

猛毒要吃他的時候被主角阻止說不要動我的朋友

他朋友要關心他的時候主角表示:不要靠近我們!!

猛毒開心:我們?(覺得被認同的一體感

所以在主角在糾結要怎麼上樓去找前上司的時候

猛毒主動開口說話:你想上去?早說嘛//(早就說惹

然後就爬上去了

不要這樣主角有懼高症啊wwwww

然後爬到避雷針上面猛毒表示開心:這城市還挺棒的/我開始喜歡上它了//(因為你啊艾迪

風景漂亮又有我的共生小甜心(不要自己加內心戲

然而好景不長/直升機過來把猛毒吹下樓了(因為某段頻率的音波對他們很傷

在主角掉下大樓以為自己要摔死嚇到都快尿出來的時候(人家沒有尿出來

猛毒表示:我接住我們啦!(伸出小手手(一點都不小

然後踢破玻璃闖進大樓

主角把線索跟紙條留著就要離開了

猛毒:跳下去?

懼高症的主角按了電梯

猛毒:娘炮

就說了人家有懼高症喔wwwwww

結果一下去就被包圍了

這次主角成功的舉手投降

可是應該是警察的人表示:趴下去!!

主角:呃呃呃不行啊猛毒會生氣氣(人家不是說這個(可是我忘記台詞了

因為主角不配合對面就戴面具武裝了

主角表示:面具!

猛毒:收到

然後就是主角無雙武打戲了(?

你們為什麼感情突然變這麼好?!電梯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要亂猜

差不多打完之後女角來了//

主角衝向女角表示:我病了

女角:去醫院!!現在!!

你是他媽嗎wwwwww

因為主角怕猛毒會搞事所以不想上車

猛毒:上車/我喜歡他//

猛毒你的喜歡那麼廉價是可以的嗎?(你的愛應該只給艾迪對吧?(欸

然後兩個人一起去醫院找女主現任男友醫生(好人一生平安(何

醫生表示:我們要想辦法把你體內的寄生蟲拿出來/那東西會害死你

猛毒:才不會!我會把你治好!你不要聽他們的!!

然後猛毒因為主角不相信他所以生氣氣要把醫生殺死

在車子裡聽過猛毒弱點的女主開了該死的音頻(?

然後猛毒就噴出去了

被隔離在隔壁房間

主角表示:你這個小壞壞你休想害死我(人家不是這樣說

猛毒在玻璃上面蹭啊蹭可惜主角也不理他就這樣走了(我本來以為他會用身體寫字結果沒有QQ

猛毒很難過/他從通氣口跑出去找小狗玩(不是

然後在小狗的身體裡看到主角被壞人拖進電梯(這句話怎麼看起來那麼糟?(錯覺

這時候猛毒看到了追出來的女角

好喔畫面切到主角被綁在椅子上面捆綁play(不是

附在壞人身上的外星人要主角交出猛毒/不斷的詢問猛毒的下落//(猛毒你不是說你是魯蛇怎麼boss那麼在乎你??

然後因為打死不說主角就被帶到外面去了(為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刑求這種事情在室內做就好//野外play有點太刺激了//(人家不是要玩play

然後到野外果然猛毒寄生在女角身上跑來救人了

那個擁吻!!才不是女角跟主角是猛毒跟主角在接吻!!女角只是沾光!!(不要自己腦補

然後猛毒說很危險就把女角丟在樹林裡跟主角跑了

把人丟在樹林裡才危險吧我說wwwwww

然後畫面轉到壞人要用火箭飛回母星把同胞帶到地球來

設定好火箭發射之後把想要取消發射的人掛掉(?

接下來就是興奮的奔向火箭!!回老家結婚啦!!(不是

然而主角也已經跑到火箭了

猛毒要阻止他的原老大回老家結婚(說了不是

主角在開幹之前問:勝率多少?

猛毒表示:差不多零吧?

不過不做就是人類毀滅所以只能硬上了

只有我覺得纏在一起戰鬥的畫面很水乳交融嗎?(說什麼鬼

這裡必須提一下雖然這部片劇情很糟不過動作畫面還是很有看頭的(爽片還沒有從頭爽到尾(?

後來女主趕到控制室(跑那麼快不科學(應該是有搭車啦?還是因為很近??

開了猛毒他們的弱點音波把他們震到噴出去了(?

兩個人類肉體搏鬥一陣子之後壞人搶到先機

捅了主角之後趕快進去火箭(為什麼不再開一次音波?!怕傷到主角相好嗎?!(?

可惜主角在死之前被猛毒救回來//

因為火箭已經啟動所以他們就把燃料桶打開/

爆炸~

反派就在火箭裡面被燒死了

主角則在猛毒的捨身保護下掉進海裡//

生命之母的海洋哩!!(??

所以後來大家都以為猛毒被燒死

女角還對主角表示:猛毒的事我很遺憾(你好不容易找到你靈魂的另一半

結果猛毒不知道為什麼還在主角的身體裡//

猛毒肚子餓討食物:快給我吃的啦/不然你的肝看起來超肥美的我快忍不住了(舔舔(?

然後本來要去買巧克力充飢的兩人把收保護費的壞蛋吃掉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主角還跟被嚇到但是感情不錯的老闆娘表示:拍謝/我體內有寄生蟲//

猛毒:我不是寄生蟲!!道歉!道歉!!!!

主角:只是開玩笑咩/我才不要道歉/好啦我道歉啦//

根本情侶吵架!!(?

道歉完之後猛毒表示:我覺得我們可以為所欲為//

然後就結束彩蛋了

彩蛋是第一部的伏筆/

還有別的宇宙的蜘蛛人//

 

 

 

沒寫進去的補充

主角家對面那個看起來硬派的其實有夠孬,吃軟不吃硬(?

猛毒全程喊餓顯然沒有吃飽飽(到最後一幕才吃飽

猛毒跟艾迪表示我在我們星球也是魯蛇/跟你一樣//但是嚴重懷疑其實猛毒不是魯蛇不然老大怎麼會想要找他?

前半段有幾個鏡頭是猛毒家的boss輾轉跑去找壞人頭目附身/

壞人頭目一直用我們來稱呼他跟boss可是boss不領情一直說成我然後被糾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毒 腐向注意 感想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