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第二季十話~十二話

主要是轟的視角/因為麻煩所以省掉很多東西>w<(?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了

不在戰鬥時使用左邊的能力

因為那是我最討厭的老爸的能力

「那不是你的力量嗎?!」

你向我這樣吶喊

讓我想起了從前媽媽的話

『你只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就行了』

於是使出全力, 一如你所想要的。

「謝謝你,綠谷。」

在彼此角力之前,轟小聲地輕語。

幫我回想起了,對父親仇恨的原因,應該守護的東西。

跟父親不同,我並不是想成為所謂的第一。我只是想守護重要的人,如此而已。

為此,我要成為英雄。

......

衝擊之後弄濃霧散去,對決的結果是綠谷落敗。

為什麼?

明明說了大家都想要贏的

如果剛剛沒開口的話勝負還很難說

為什麼要為了我輸?

聽著宣布自己獲勝的消息,轟恍然的走賽場,然後被早就等在那裏的父親堵個正著。

但他卻震驚到連老爸的話語都挑不起他多餘的情緒

「還需要考慮」

不像過去那樣給予否定的反應,他模稜兩可的模糊答覆。

不是因為逃避或是敷衍,而是他真的陷入了迷惘。

說從老爸那裏繼承的力量是我的力量什麼的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明明決定不使用老爸的力量了

現在的我

該怎麼辦?

......

在休息室等待最後一場戰鬥,轟看著自己的手,能夠發出最討厭火焰的左半邊,安靜的回想著。

自己的過去,母親的反應,自己想走的、未來該前進的道路,全都是在與綠谷對戰前沒有細想過的事。

正當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時,突然一聲巨響,門被打了開來。

是走錯房間的爆豪。

只是走錯而已,不管他的話就會自己離開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轟在呆愣過後重新看向自己的左手,想回到被打斷的思緒之中。

但爆豪卻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發現自己疑似被無視,他選擇走到對方面前,大力的拍桌子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你在看哪裡啊?!」

對決賽選手擺出這種態度。

大叫的同時手也因激動過度而洩漏出屬於他那個性的火焰。

「那個,綠谷也對我說過。」

沒有完全從自己的思緒中脫出,只聽到關鍵字的轟再低吟後才抬頭,看向自己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即使心並沒有在他的身上。

「你們是青梅竹馬吧?從以前就是這樣嗎?綠谷他。」

隨著轟的問話,爆豪的表情出現了短暫的僵硬。

「......那種臭宅男......」

隨即不滿的踢開眼前唯一能攻擊的桌子。

「怎樣都無所謂!」

在自顧自的發洩完自己的怒氣後又自顧自的離開,而轟始終沉默著。

看著對方也看著自己。

他也被綠谷做了些什麼吧?

所以才像這樣,雖是普通的暴躁態度卻又比平常更染上了他看不透的情緒。

那樣直來直往的真好。

真好。

......

還沒來的及整理完自己的思緒,最後一場比賽的時間卻已經到來。

看著眼前躍躍欲試的對手,聽著播報員介紹出場人員的聲音,轟努力讓自己沉下心,面對眼前與自己冰凍能力相剋的對手,他知道不能掉以輕心。

「......START!!」

當聽到宣告開始的指示,轟只是一如之前所做的,想迅速的將對方凍結結束比賽,

因為就算將心事壓下,他還是在意著,不確定自己能否像對上綠谷一般,使出他一直以來都忌諱著的火焰。

但事情並不如他所想的那麼順利。

聽到冰塊內傳出的炸裂聲他便清楚的明白了,戰鬥沒有就這樣結束。

目前為止除了綠谷外沒有經歷過的強敵,爆豪閃開他的手利用個性在空中移動身形,並將他摔飛出去。

比想像中溫柔的手段。

驚愕著,轟也用了冰凍的個性防止自己摔出場外結束比賽,並在對方再次襲來時抓住了對方的手。

但那並不是他慣用的右手。

在一瞬間的閃神後將對手甩開,並如預期對眼前的對手沒有任何攻擊效果。

而這樣的舉動果不其然的引起了對方的不滿。

「你這混蛋是為了什麼站在這裡的啊!!」

一邊怒吼著在前一場戰鬥中出久也曾問過的話語,爆豪一邊朝著轟逼近。

--為了成為英雄。

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必須使出全力。

但他卻感到與綠谷戰鬥時不同的感覺,不想使用右邊的能力。

......抱歉啊爆豪。

跟綠谷戰鬥過後,我已經搞不清楚了......自己應該怎麼做才好。

正當自己打算為了理出頭緒而打算放棄比賽時,耳邊卻傳來了那人的嘶吼。

「轟!不要輸!!加油!!!!」

聽到那聲音,感覺到身體起了變化。

右邊的冰凍溶解,左邊的火焰冒了出來。

想要為了幫自己聲援的那個人努力。

但在使用那火焰的前一刻,過去的記憶卻在眼前閃過。

左邊的力量是醜陋的父親的力量。

會讓母親哭泣的力量。

抱歉,果然還是,不行......

這種會傷害他人的力量......

冷卻感再度襲來,燙人的火焰滅去,隨即是過去懲罰自己失敗般的疼痛。

他就這樣毫無防備的接下了對方的全力攻擊。

.........

再接受過治療醒來後,他馬上就知道自己輸了的事實。

因為沒有擺脫迷網,還沒脫離那個男人的陰影。

還有,許多許多,他還仍無法釋懷的地方。

不過至少,接下來他有時間面對內心,以及長時間以來所受的傷。

 

 

 

 

 

 

 

 

 

 

結束啦~從開播寫到現在終於寫完啦~~(有夠久

因為我姐的小孩在我下班之後會出現在家裡

然後各種煩(掩面

所以我目前各種心累(?

導致我不想一回家就被吵還先去我姐家(沒人)看看我幫他們買的魚治癒一下內心(?

沒時間帶真心不要那麼早接回來好嗎?(死目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