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那麼奇怪是因為點文(欸

吶吶,聽我說+標題W

 

 

 

 

 

 

 

 

 

 

「吶吶,聽我說!太陽是從東邊升起,而月亮是從西邊落下的喔?」

腳自然的晃動著,你像是說著什麼不得了的大事般,雙眼閃閃發光。

「那不是一樣嗎?」

不管是太陽還是月亮,都同樣東起西落。

「說的也是!」

而被我這樣說後,你不好意思的笑臉,就如同太陽的光芒般,吸引著黑暗的我。

要形容的話,你就像是寒冬正午的太陽,溫暖著萬物;而我則是夜晚被隱沒在烏雲後下沉的月亮,充滿了不祥。

「吶,十四松哥。」

「?什麼事?托蒂?」

看著掛著瑜珈球上,明明是哥哥卻比自己還讓人不省心的十四松,椴松微笑著伸出手。

「難得只有我們兩個,來玩吧?」

「!嗯!」

開心的瞇起眼睛,十四松一下子撲向毫無防備的椴松,兩個人因為緩衝的關係在地上打著滾。

「真是的~十四松哥~小心點嘛~」

「抱歉抱歉~托蒂沒事吧?」

不管發生什麼都笑著的十四松,最喜歡了。

椴松想著,忍不住捏了捏對方的臉頰。

「來玩吧?」

「嗯!玩什麼玩什麼??棒球?!」

像孩子一樣,單純而可愛的,十四松。

「難得家裡只剩我們,來玩只有兩個人能玩的遊戲吧?」

因為黑暗,所以追求光明;因為冰冷,所以尋求溫暖。

他是家裡的冷血怪獸,所以特別對發光發熱的十四松傾心。

「不只我們兩個人喔!」

本來以為對方會順勢答應的,沒想到十四松卻在視線飄移後開口。

「欸?」

「我回來了!親愛的兄弟們~」

「嘖!」

十四松視線所指向的拉門敞開,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家中地位最為低下的空松。

「歡迎回來!」

即便是這樣的存在,十四松依舊微笑著上前去迎接那個絲毫沒有兄長樣子的哥哥。

不愧是十四松,太陽一般和煦,不會拒絕任何人的,我心愛的十四松。

 

 

 

 

 

 

 

 

 

 

在廚的不是拖地其實是我(幹

十四天使啦!怎麼可能讓給拖地啦!(喂

卡拉完全無辜中槍w

以上!!

點文快樂!!(??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