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松~哥~哥~~~~~」

穿透十字架後的彩色玻璃,鵝黃的身影快速的飛到身著黑衣的神父身上,並將他撞飛了不止一個長椅的距離。

「不不不~十四松~?說了要乖乖從門口打招呼的吧~?」

沒有擦拭從嘴角噴出的血花,好不容易因摩擦力停下的空松只是伸出食指搖了搖,然後開口。

「啊哈~忘記了~你好!我是十四松!」

而十四松在靦腆的微笑後迅速飛到門口,十分有朝氣的舉手道。

「好孩子。」

而從一旁走出來摸他頭的人,卻是穿著修女服的一松。

「一松哥!」

翅膀代替尾巴開心的擺動,十四松在辨識來人後毫不猶豫的抱上。

「哼,作為同樣神明之下的兄弟,感情好再好不過了。」

爬起身,空松擺著自認為帥氣的姿勢道,但滿頭的鮮血卻只突顯他的狼狽。

「啊!空松哥!你沒事吧?!」

身為始作俑者的十四松見狀擔心的上前,一松則是一臉習以為常的看著眼前的光景。

「沒問題的,十四松,因為我是被上帝眷顧的男人。」

「還不都是十四松幫你治好的嗎?」

望著一邊安慰十四松一邊被對方用神力治療的空松,一松面無表情的吐嘈。

「因為十四松是天使啊,得到天使的治療跟得到上帝的治療是一樣的。」

「欸~上帝的治療一定更厲害喔?咻~的一下~」

聽到空松的話,十四松在治療好傷口之後馬上站起來揮著長長的袖子叫道。

「不過幫我治療的是十四松啊,謝謝你。」

拿出手巾擦拭掉頭上殘留的血,空松溫柔的笑著摸上十四松的頭。

「嘿嘿~不客氣~」

雖然十四松就是造成空松受傷的人,不過在場的三個人都沒有提及這件事破壞如此和諧的畫面。

 

「十四松,今天來有什麼事嗎?」

等端著茶水坐到圓桌上,一松才在拿出餅乾後開口。

「嗯~?沒什麼事~?只是突然想看空松哥跟一松哥~」

毫無心機的笑臉治癒了每天為信徒奔走的兩人,十四松一臉幸福的回抱不自覺抱住他的兩人。

「喔喔...神啊......」

「一松哥我是天使啦?」

拍拍似乎感動到流出眼淚的一松,十四松哈哈的笑著,空松也稍微恢復了自我意識。

「十四松不愧是天使,短短一句話就治癒了我跟一松滿布瘡痍的內心。」

伸手同時摸兩個人的頭,空松露出十分溫柔的表情,而被摸頭的兩人也在對視後偷笑。

空松雖然很痛,不過很溫柔。

十四松雖然狂,但也很溫柔。

一松雖然嘴壞,其實很溫柔。

在教堂外的池塘中,身為這區負責人的輕松勾起嘴角微笑。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感謝天主的保佑。

 

 

 

 

 

 

 

 

 

 

然後下一秒大概大哥就會來亂了w

這篇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打什麼W

只是突然想廚一下十四w(欸

以上!

感謝點閱歡迎留言~

最喜歡奇幻設定了w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