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來抓設定的極短篇~

 

 

 

 

 

 

 

 

 

 

那是個幼稚的時期,

並到現在都一直持續著。

「我才是最強的!」

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及優越感,搭配著弱小的你,我們就這樣一路成長過來。

但你眼中,看的卻始終不是我。

「歐魯麥特是最強的、最棒的英雄!」

你注視的始終都是那個對你、對我來說,都過於遙遠的身影。

以及其他活躍著的大小英雄。

「不過是個臭久!」

看著我啊!在你眼前的我!

無個性的你只需要仰望我就夠了!

不要!不准!用那種反抗的眼神看我!

明明弱得要死,明明因為害怕而忍不住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肯向我低頭?

 

啊啊,只要我成為超越歐魯麥特的英雄就行了吧?

只要我成為最強就行了吧?

到時候你就會,只看著我了吧?

 

 

 

 

 

 

 

 

 

 

很笨卻也很聰明的白癡爆豪(到底是怎樣

欺負喜歡的人的笨蛋以及被欺負到完全沒感覺到愛的出久W(何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以上!

其實我喜歡的角色是焦凍!(欸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