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意義只是單純想記錄一下自己廚過的角色(?

記憶不好連廚過的角色都忘記可惡

一個時期基本只會廚一個角色/專一/(個鬼

歡迎共襄盛舉(??

時間不記得了就大概排一下

 

 

 

 

男角

 

犬夜叉(記得是初戀/獸耳讚/(欸

家庭教師-六道骸

IB-GARY

殺戮天使ZACK

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

地縛少年花子君

阿松-十四松&一松

UL-艾伯

鬼燈的冷徹-鬼燈&白澤(忘記哪個W

愛書的下剋上-神官長

普羅米亞-里歐

怪盜基德

刀劍亂舞-鶴丸(清光我家媽媽

進擊的巨人-兵長

東籬劍遊記-凜雪鴉(是吧?我都叫他ㄐㄅ鳥沒記名字

 

彈丸論破2-狛枝(NOW

 

 

 

女角

 

魔法少女小圓-小焰

別惹映像研-金森

DRRR!!-賽爾提

愛書的下剋上-地雷

 

 

 

我喜歡很強的女角/(?

男角我目前還抓不到定律

總之都長得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