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跟前面幾篇沒什麼關連(欸

逃出去之後/

 

 

 

 

 

札克想要我活下去

所以我活著

但我想要札克殺了我

該怎麼做?

「札克明明一直都想要殺人,可是卻不會對我動手。」

想著想著,蕾伊終於忍不住將心裡一直藏著的話說了出來,

「嗄?」

而剛處理完屍體的札克聽到蕾伊的滴咕,先是很直接的給了一聲不解的回應,然後才開始思考。

自己為什麼無法殺了蕾伊的理由。

「還不都是因為你想死嗎?」

「欸?」

聽了札克的答案之後,蕾伊很明顯的當機。

「因為我想殺的是露出一臉幸福表情的人。」

一邊組織著語言,札克一邊覺得麻煩解釋。

「嗯。」

這點蕾伊明白,札克也一直都在講,讓自己露出好表情。

「看到他們因為我而露出絕望的表情,就會想殺想殺想殺的受不了。」

那個反差,從天堂掉入地獄的瞬間,看了想殺掉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光是想像,就讓人欲罷不能。

「嗯。」

這也已經體驗過了,在最初相遇的時候。

「但是你!說到要被我殺掉的時候!老是一副期待的表情!」

跟以往不同,迫切的希望自己被殺掉。

即使應該要露出絕望的表情,卻帶著滿心的希望。

「因為想被殺掉。」

所以會期待也是沒辦法的事。蕾伊一臉理所當然。

「我知道!」

雖然他也想回應對方的期待,可是,看著對方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下不了手。

明明已經是很棒的表情了。

「明明約好了。」

蕾伊也露出了不滿的表情,明明說好了,出了那棟大樓之後就要殺掉自己的。

但是被從保護設施帶出來以後,札克卻只是一直嫌棄她的笑容不夠好而遲遲沒有下殺手。

「囉嗦啦!誰叫你表情不夠好!」

而且是蕾伊自己說的,想殺她的時候再殺就好。

所以很明顯還不到時候不是嗎?

「要怎麼樣才算是好表情?」

對此完全是依照札克的標準,蕾伊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露出對方想殺的表情。

「要你打從心底覺得幸福,想繼續活下去啊!」

以活下去為前提,露出彷彿不知道死亡恐懼般的滿足笑容!

然後在意識到死亡來臨的前一刻,露出最棒的絕望與恐懼!

「想活下去......」

明明自己是為了想被札克殺掉,為了遵守誓言才繼續活下去的。

「我說你啊,你除了死以外,難道就沒有其他想要的東西了嗎?」

對著似乎找不到存活理由的蕾伊,札克一臉麻煩的詢問。

「......我想要......屬於我的東西,我的、家人。」

思考了一會後,蕾伊才遲疑的回答。

不是理想的也沒關係,但是不想要獨自一個人。

「什麼啊,那種東西有什麼好的?」

對於家人完全沒有什麼好的回憶的札克完全無法理解,抓抓頭抱怨之後又重新看向蕾伊。

「說的,也是呢。」

所以自己才會想要,"理想的"家人。

想要屬於自己的,理想的......

「......喂,成為你的家人,需要什麼條件?」

打破沉默,札克向著陷入陰沉模式的蕾伊詢問。

「?」

「你不是想要嗎?!家人!」

「......嗯,想要。」

驚訝的看著札克,蕾伊不能確定對方問這個問題的意義。

「成為家人要什麼條件?」

雖然不懂對方問這個的意義,不過蕾伊還是努力的思考著。

成為家人的條件?

「......大概,要結婚才可以吧?」

現在已經無法尋求血緣關係了,要真正的家人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條件吧?

「哈?!結婚?!」

聞言札克露出了一臉噁心的表情,雖然他不是很明白結婚的意義,但想到結婚就讓他想到那個帶了個男人回來放火燒他的女人。

蕾依想要結婚嗎?

「結婚就是,兩個人組成一個家庭,然後成為彼此的家人。」

認為札克不明白結婚的意思,蕾伊好心的幫忙解釋。

「~不結婚就不能成為你的家人了嗎?!」

結婚?哈啊?!家人是只要結婚就可以有的東西嗎?!

「不,我的話......」

我想要的家人?

「你怎樣啦!」

見對方再次陷入沉默,札克只能用大叫來掩飾自己莫名的不安。

「我的...札客願意當我的......家人嗎?」

再怎麼想,現在想要有所關連的,也就只有扎克了。

被家人殺死,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哈啊?!你要跟我結婚嗎?!」

噁噁噁噁噁

說不清是什麼原因,札克只是反射性的感到作噁。

「不結婚也沒關係,只是名義上也好,札客願意當我的家人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札克會得到這樣的結論,不過蕾伊還是順著對方的話繼續說了下去。

「名義上的家人?什麼意思?」

對於不懂意思的詞,札克直接疑惑的發問。

「就是,雖然不是真正的家人,但就像是真正的家人一樣?」

蕾伊表達出自己的認知,然後被出言諷刺。

「就是說假貨嘛。」

「嗯。」

「假貨就可以了喔?」

「嗯。」

對於札克的話語,蕾伊只是淡淡的回覆。

「奇怪的傢伙。」

雖然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看著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一直看著他的蕾伊,札克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

「知道了啦,那我就當你的家人吧。」

也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札克接受了蕾伊的請求。

「!真的?」

不可置信的看向一臉麻煩的札克,蕾伊看起來似乎十分開心。

「我不說謊的,所以啊,比起一天到晚想著要死,不如給我想著怎麼幸福的活下去啊!」

對於對方的反問感到不爽,札克伸出手戳了戳蕾伊的額頭,然後控制力道往她的頭上拍了下去。

「嗯!」

遮住自己被札克攻擊的頭部,蕾伊開心的大力點頭。

「然後呢?家人要做啥?」

看到對方開心的表情,札克也勾起嘴角,然後詢問。

「陪在我身邊。」

「嗄?」

「一直陪在我身邊。」

覺得札克沒有聽清楚自己的發言,蕾伊稍微提高音量又說了一次。

「那不是跟現在一樣嗎?!」

自從逃出設施之後,他們一直都一起行動,那不就是一直陪在身邊嗎?

「對欸......」

而被札克這樣點明後,蕾伊才不可思議的眨眼。

「我們已經變成家人了嗎?」

「你問我我問誰啊!」

家人這種東西他可沒有過什麼好印象,全都是些狗屎般想遺忘的破爛記憶。

「那,我們就是家人了。」

不知道札克的想法,蕾伊在稍稍思考後便下了定論。

「這樣就可以了喔?」

就連像之前的宣示都不需要?

「嗯,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握住札克垂在身旁的手,蕾伊大力的點頭。

「喔,努力的想著怎麼活下去吧。」

看了一臉滿足的蕾伊一眼,札克看起來很不樂意的回握,然後一起離開血腥的現場,回到暫時的家。

如此一來,她就有裡由活下去了。

理所當然的陪在札克的身邊

一定,遲早會湧現生存的慾望吧?

然後在想苟活之後

迎接終末

那大概就是最適合我的死法了

 

 

 

 

 

這篇打得有夠久

去年開始打到現在欸!(?

我是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的活下去啦/

不過應該很難(兩個沒常識的犯罪者

要死大概也是被抓之後的事吧?(?

以上~

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同人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