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洗澡吃飯刷完牙好睡覺(?

標題是作者心情(?

拜託你們快去睡覺啦QQ(?

 

 

 

 

 

「吃完飯記得要刷牙喔。」

等到蕾伊吃完晚餐後,札克還在繼續吃著桌上的垃圾食物,所以她便如此叮嚀。

「知道啦!那種事情!」

惡狠狠的瞪向蕾伊,而蕾伊點點頭後就去忙了。

將已經簡單處理過的衣服丟到洗衣機,拿了個背包裝入以後可能需要的東西,挑了幾本書當成睡前讀物,然後刷牙後將已經洗好的衣服晾乾。

「札克,床只有一張。」

把事情忙完準備要睡覺的的她這樣說,想詢問對方的意見,而札克看著電視完全無所謂的聳肩。

「我睡沙發就行了。」

「不睡床嗎?」

蕾伊歪頭,都已經奔波那麼久了,久違的睡床上似乎比較容易放鬆。

「沙發就夠了。」

「為什麼不睡床?」

對於札克的回答,蕾伊不解的問道,而他也理所當然的回答。

「所以說有沙發就夠了吧?」

「我覺得比起沙發,床睡起來應該比較舒服。」

至少不用擔心一翻身就會摔到地板上,可以睡的比較安心。

「可是床只有一張吧?」

一張床一個人,一張沙發一個人,這樣不是剛剛好嗎?

......那張床夠大,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睡。」

稍微思考了一下,蕾伊因為也想睡在床上,所以如此提議。

......哈啊!?為什麼我非得要跟你一起睡不可啊?!」

心臟彷彿被痛揍了一拳,札克在短暫的失去語言能力後再次大叫。

「因為我也想睡床。」

而蕾伊則是理所當然的回答,彷彿這個決定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那你就去睡啊!」

「可是我也想讓札克睡床。」

不行嗎?蕾伊祈求般的看著札克,這次不是為了讓他把她殺掉,而只是希望舒服的睡在一起。

「啊啊!煩死了!睡就睡啦!」

反正之前還沒找到房子之前也都睡一起!睡就睡啦!!

「謝謝。」

蕾伊笑著道謝,然後從旁邊隨意的拿了一本書,坐到札克的旁邊。

「幹嘛?」

因為沒必要的過近距離而顯得侷促,札克稍稍往旁邊移了些位置。

「等你一起睡。」

蕾伊對電視似乎沒什麼興趣,一邊打開書的第一頁一邊回答。

「想睡就去睡啊?」

等我?有什麼意義?

「嗯。」

雖然應聲卻沒有動作,蕾伊已經進入書中世界,靠在札克身上一頁一頁的緩慢翻著寫滿文字的紙張。

這傢伙真的能看懂啊?

而在轉了幾台後便對電視失去了興趣,札克將視線移往蕾伊手中正在閱讀的文章。

但對札克來說,那跟路邊的塗鴉沒什麼兩樣,都是看不懂的東西。

「上面寫了什麼?」

沉默了好一陣子,札克才開口。

但沉浸在書中世界的蕾伊沒有聽到對方微弱的呼喚。

「蕾伊,我問你上面寫了什麼。」

因為被無視而感到不滿的札克把書拿開,然後又問了一次。

「寫了法條。」

而看著書被拿遠,蕾伊才看向札克,一臉不滿。

「那啥?」

而札克則是一臉"你在說什麼啊"的表情,看來是連法條這個單字都不知道。

「國家的法律,做了什麼會被判什麼刑責的依據。」

比起神父的審判合理,卻也有著諸多不合理地方的,在這個國家生存的規則。

「然後?」

算是勉強聽懂了吧?札克挑眉,然後讓對方繼續說下去。

「札克被抓到就是死刑。」

畢竟殺了那麼多人,而且還成年了,跟未成年會被送到少年看守所的她不同。

而且札克只會殺人,怎麼辦?札克會死掉嗎?

「什麼啊,不要被抓到不就好了嗎?」

哈的一聲,札克吐出了藐視法律的發言,但蕾伊卻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對啊,不要被抓到就好了。

犯下的罪刑,不要被知道就可以了。

就算被知道了,也只要不被抓到就沒問題了。

「吶,札克。」

「幹嘛?」

看著對蕾伊彷彿那時喊著神一般的奇妙神情,札克不禁抖了一下。

「書還我。」

但蕾伊只是伸出手,然後從札克手上拿回了那本一點樂趣都沒有的書。

「這東西有趣嗎?」

「沒有,可是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知識即是力量。

在現實中沒有力量的我,為了成為札克的助力、為了能幫上札克的忙,必須擁有札克所沒有的力量。

「真無聊,我要睡了。」

看著蕾伊再次進入書中世界,札克很是無趣的伸了個懶腰。

「嗯。」

而蕾伊只是隨口回應,很明顯沒有聽進去札克說了什麼。

「你也一起。」

對於這樣的蕾伊感到火大,札克就像對待小孩一樣一把抓起了蕾伊,將她丟到床鋪上。

「欸?」

雖然還抓著書沒有放手,不過蕾伊的注意力很明顯已經轉向了札克。

「是你說要一起睡的吧?」

注意到對方驚訝的表情,札克不滿的抽掉她手上的書丟到一邊,然後關燈。

「可是,札克......

如果不多吸收點知識的話......

「閉嘴睡覺啦!」

把棉被甩到對方身上後才躺在床的另外一邊,床說不上很大,不過睡他們兩個也還算湊合。

「不蓋棉被會感冒喔。」

雖然說笨蛋不會感冒,不過還是保險一點比較好。

蕾伊一邊失禮的想,一邊將她身上的棉被展開,蓋在兩人的身上。

「喔。」

抓過棉被閉上眼睛,很久沒有好好睡過的札克很快的就睡著了。

「晚安。」

還想看書的蕾伊有點掙扎,不過最終還是為了避免吵醒對方放棄爬起來看書的舉動。

學著丹尼醫生以前做的,在札克的額頭上留下輕巧晚安吻,蕾伊也倚著札克進入了夢鄉。

 

 

 

 

 

 

 

 

 

 

終於睡了!!(欸

他們是犯罪者所以思考也有偏請不要學(欸

本來想說蕾伊應該有看過六法全書之類的東西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她有看過不會等到看到聖經才知道自己有錯吧?(吧?

所以還是把糾結的愛情小說換回六法全書那種東西(美國的到底叫什麼我不知道啊(?

這樣也比較符合這兩個人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戮天使 同人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