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注意

每次都不小心叫成黑貓(?

 

 

 

 

 

劇情忘的差不多惹(喂

簡單來說是一個高科技國家的內亂問題為主軸(?

一派主張保守/顧好自己不要為了幫別人把整個國家弄得亂七八糟

另外一派表示:我們明明就還有能力為什麼不幫助外面那些可憐的人?!

保守派佔多數//

然後故事的開頭就是向外派想把武器帶到外面世界讓弱勢族群可以推翻欺壓他們的政權

保守派的國王對向外派的弟弟表示:你還是回家吧外面太危險了

然後得知自己行動是被自己認為的死黨出賣的向外派生氣氣要把出賣他的人打死

結果自己先被打死了(欸

為了避免被發現他們就把屍體跟他兒子丟在原地逃跑了

這段邏輯我覺得頗妙/要想湮滅證據應該是把屍體跟他兒子一起打包帶走吧?(?

把東西都留在那邊屍體上還留豹爪痕怎麼看都(ry

總之毀屍滅跡沒弄乾淨後面就會有一堆麻煩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就那個國王不懂(喂

所以那國王後來就被殺掉了(欸

改成由他兒子繼承王位

繼承王位的儀式我覺得也挺妙

首先要捨棄黑豹的力量

然後等各部族的人一個一個推人出來看要不要挑戰王權

贏的人可以吃下讓身體能力變優的藥草

然後被埋起來去見祖先(?!

之後從土裡爬出來你就是新的國王惹

怕(?

成為國王之後他兒子首先要做的事是把殺父仇人帶回來或殺掉

結果中間遇到一點麻煩帶回來的人變成警察(忘記是FBI還是CIA反正就是那樣(喂

本來以為殺父仇人逃跑了結果被之前提到的禍種做掉了(?

他殺人的時間點也很奇怪可能等他斷手吧?(?

之後禍種帶著把國王殺掉的人的屍體回到他們國家

然後被帶進皇宮

非常故意的表明自己身分之後說要挑戰王位

然後國王被他丟下懸崖/算禍種贏了所以變成新的國王//

對了不知道是為了怕有人比他強還是存心想復仇毀國家

他把無副作用永久興奮劑燒了(?

然後他的目標是把所有的武器都發出去幫助被歧視的人們得到革命的力量

雖然我是覺得這種毫無計畫的方法只會引起世界大戰啦(?

反正在武器送出來之前就被攔截了

誰都知道主角死不了所以主角出現來挑戰國王了

按照規定挑戰王位只有投降或是死

但是沒投降也沒死成的沒見過所以國王底下分兩派吵起來了(?

對主角有意見的表示他輸了所以禍種是國王

國王護衛表示主角既然還活著那挑戰還沒結束就應該要繼續下去

對了兩個人是情侶(?

後來亂七八糟的就打起來了

總之結果主角贏了

禍種跟他說他爸曾經說過這個國家有他看過最美麗的夕陽

身為主角他有義務完成他的遺願(?)所以他就帶他去看了夕陽

你們底下兩邊都還在吵竟然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幽會我也是醉了(?

之後主角跟禍種說其實你還是可以繼續活下去喔/我們做得到//

禍種表示:與其接下來一輩子被關起來我還寧願死

然後他就死了(?

劇終(欸

主角最後說要慢慢的把他們國家的科技傳給大家

然後在記者會上被嗆:你們是農業大國欸是要教我們什麼啦

主角笑笑

不知道有沒有說話因為畫面被切掉了(?

 

屏除劇情部份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幾個點是值得討論的

當我們過的豐衣足食是否應該幫助外面那些吃不飽穿不暖沒地方住的人?

我們明明有強大的武器為什麼不能幫助外面的弱勢起義反攻那些侵略者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不過其實很多國家都是侵略者/

基本上只要本來土地上有原住民的幾乎都被打壓

美洲的印地安人啊中國的西藏蒙古香港啊台灣的各族原住民啊全是被害者(太多了有興趣可以自己查

傳統的必要性/(?

能用不代表不能改良是主角妹妹的台詞我還挺喜歡的(?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有很多劇情沒必要提我就沒打了不過就劇情來說還是很有必要的(?

歡迎各位去看這個電影屏除爽片以外還是很劇情的(?

以上~

感謝收看~

犀牛可愛//(?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