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總結一直忘

 

第一家/長野的渉旅館/服務生/三月中到五月底

第二家/北海道的RUSUTU西式飯店/打掃人員/六月中到十月中

第三家/兵庫山上的HISAYA旅館/廚房人員/十二月底到三月初

前兩家是RNC介紹的最後一家是去JPTIP找的//

新資

800
1200
890

第二家假超多所以月領沒有很多(而且吃飯什麼的錢都要自己出

我賺最多應該是第三家/雖然薪水不算多可是花不到什麼錢/假又固定一個禮拜才一天QQ

宿舍

15000(有冷暖氣+冰箱還有暖爐桌
1200(有暖氣
0(有暖氣

第一家離旅館超近/第二家要走十分鐘以上/第三家女生住在旅館裡w

1200是兩人房,想要單人房4000(也算便宜

每間都有電視,最後一家我房間收不到WIFI  QQ所以我去買了網卡(如果多人間沒這問題

洗澡

跟客人一起用溫泉
宿舍裡的浴室
跟客人一起用溫泉

三間都是要和別人坦誠相見的公共浴室(?

第一家的溫泉最高級/麻煩的是要走出宿舍而且位置比較少要等客人洗完才能洗//有附洗髮精跟沐浴乳等清潔用品

第二家沒有溫泉/雖然可以泡澡啦//所有的洗澡用品都要自備

第三家的溫泉感覺有加過水(?)不過下樓就有而且位置比第一間多/我都覺得差不多賭能不能包場(?

日式(地板塌塌米)
上下舖(地板塑膠?)
日式(地板塌塌米)

附餐

有上班的話有早晚餐(沒上班及午餐自理
無(全部自理/有時候有點心
包三餐(偶爾還會有點心

第一家早餐是日式晚餐是便當(隨機

第二家早餐吃麵包或飯糰中午吃食堂晚餐吃泡麵(食堂380被嫌貴

第三家有時候阿姨拿不定主意可以點餐w然後大叔一直塞零食給我w

交通

附近有郵局/商店要走路半小時左右
附近有便利商店/郵局要走路半小時左右
乖乖請人載你去吧他們人很好的(開車十分鐘左右

第一家旅館運氣好會有人載你(在路上遇到)第二家就沒有了,就算有腳踏車騎可是上坡逼死人(?

第三家會被邀請帶出門W(汽車萬歲

三家都離都市有段距離/第一家火車兩小/第二家巴士兩小/第三家我忘記惹但是到鳥取沙丘一小(?

娛樂

散步
旁邊有遊樂園
免費滑雪+散步

第一家我的主要娛樂是自己帶過去的筆電wwwwww

第二家冬天有滑雪可是要收錢//然後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所以我都騎馬(也就一次

第三家滑雪完全免費/偶爾還會被帶出去玩(車程都一小起跳

員工

三個台灣人
一堆台灣人
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第一家規定工作場所不能講日文還要我們回宿舍繼續練日文/累不累?(?

第二家除了台灣人還有各國人w中國香港俄羅斯w可以講中文可是太吵會被罵w

第三家只有我一個外國人除非外國客人來否則只能講日文 QQ(香港客人挺多的/不要對我說英文謝謝(欸

工作需求

背菜單,記東西放的位置以及擺放方法,學會讀空氣,招待客人,微笑
乖乖做事,聽的懂指令,不要太吵
記東西的名字跟位置還有擺盤方法

被菜單搞死我/然後一堆東西感覺換來換去的有夠麻煩(遇到換季

打掃除了一層樓不一樣其他都差不多做久就記得了

記不住也不會被罵只會被笑(?)會有各種替代名詞可以用/(?)不像第一家會被惡意嘲笑(?

 

 

 

 

 

總結來說

我覺得第三家最好(?

雖然整個感覺被當寵物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旅館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