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來是你啊。」

從刀房走出的,不是先前看到的小不點,而是自己應該十分孰悉的夥伴。

「好久不見,應該這樣說嗎?」

在微愣後嘴角上揚,安定毫不猶豫地走向自己曾經的戰友。

「在走向我之前,你應該先去見下新主人吧?」

據說已經期待已久的審神者,在把材料交給刀匠後,已經陷入安眠。

「他醒來之前我會回去的。」

自然的落坐在對方身旁,安定望著對方,掬起他的頭髮。

「對隊長尊敬點啊。」

沒有阻止對方的動作,清光只是淡淡地說著,嘴角上揚。

「隊長?」

表情帶著錯愕,但在稍稍偏頭思索過後,無所謂的微笑。

「不論如何,你就是你,不管你是什麼身分。」

「就是說不會把我當隊長看的意思嗎。」

無奈地往後倒在事先放好的枕頭上,清光望著頭上的天花板,懶散的回道。

「又要和你一起並肩作戰了呢。」

看向屋外朦朧的新月,安定在沉默一陣子之後才轉向清光開口。

「啊啊,我會好好關照你的。」

望著對方因背光而有些模糊的臉,清光挑釁的微笑。

「請多指教。」

毫不在意的回以微笑,伸出手,兩人感覺著彼此的溫度。

那是過去他們身為刀時沒有的柔軟。

「快滾回去吧,刀匠還沒講解完吧?」

這個世界、他們的主人,還有各式各樣的新知,對他們而言。

「我知道了,晚點見。」

等到審神者甦醒,打開這扇門見到他以後。

他們便可以再一次的重逢。

 

 

 

 

 

 

 

 

 

 

設定什麼的完全搞不清楚就來亂了w(欸

安定我超早打到w所以馬上就開劇情嚇我w(?

對主人用敬語可是兩個對彼此說話都超隨便的w

好不容易才玩到的遊戲結果現在已經有點膩了w(超快

不過因為刀還沒搜齊~所以我會繼續鍛刀的!(?!

以上~

感謝點閱~

有沒有人要來分享怎麼打大太刀?QQ(打到爺爺打不到大刀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