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大哥通常運轉//

其實不太確定算不算腐向//(欸

 

 

 

 

 

 

 

 

 

 

「我喜歡你!」

在一松事變後一直被躲著,知道事情狀況之後的空松,過了幾天之後決定面對長男,再一次的告白。

「欸。」

再一次的受驚,阿松縮起身子,然後不解的望著眼前的次男。

之前那次是一松的應急反應,他知道,之後躲著次男也只是因為好玩。

可是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既然同樣都是被躲著,那我寧願不是因為誤會。」而且一松會認為是自己的錯的,所以......

空松低著頭輕聲道,像是怕面對他害怕的表情。

欸欸~真的假的~這傢伙真的喜歡我啊?

看著空松從所未有認真的表情,阿松也皺起眉頭開始思考起來。

雖然說我是會包容兄弟的一切沒錯啦?

可是...同性戀啊......而且目標還是自己.........

嗯~~~~

「就這樣,沒什麼,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兄弟之間不可能,我早就知道了。

說著,空松有些落寞的微笑,接著便打算離去。

如果對方根本不打算接受自己,他又何必這樣自取其辱聽那帶著偽善的憐憫拒絕?

「等等!你讓我考慮一下,過幾天再給你回覆。」

看到這樣的空松,阿松忍不住拉住對方,然後說出連他自己都會嚇到的發言。

「欸?」

說的像是他彷彿還有希望似的,空松眨眨眼,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

「哭什麼啊你?!」

阿松見狀更是慌了手腳,最近在他面前只有因為一松恐嚇才會嚇哭的空松,為什麼那麼容易就擠出了眼淚?

「沒、沒什麼,只是......嗚!」

甩開阿松的手戴上墨鏡,空松想要耍帥帶過這尷尬的一刻卻止不住哽咽。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心情,不斷告訴自己不可能成就的愛情,如今卻告訴他有那麼一絲些微的希望。

這叫他怎麼能夠忍住忍耐多年從胸口溢出的濃烈哀傷。

「啊啊~」

看著自家次男少女似的淚奔出家門,阿松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

那傢伙是認真的啊。

那麼,該怎麼辦呢?

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打開電視卻接收不到任何訊息,阿松只是撐著臉思考著。

 

「空~松~」

像前幾天一樣避不見面的幾天又過去了,在只有兩人留在家中的這一天,阿松笑著向空松搭話。

「?」

感覺已經很久沒說到話了,被搭話的空松一臉不解的望向阿松,然後眼底晃過一絲了然。

已經得出答案了吧?

對於要不要接受自己、要不要接受自己的感情這件事。

「我啊~想了很久喔~」

「嗯。」

心臟開始加速運作,看著眼前那張與平常沒什麼差別的笑臉,空松猜不出那代表著什麼。

生還是死,就在阿松的一念之間。

「噹噹~你覺得怎麼樣?」

結果阿松卻拿出了一張紙,上面歪歪斜斜的列了一排一排的字。

「這是什麼?」

預想外的情形讓空松瞪大眼,不解的望向一臉得意洋洋的大哥。

「價目表~你專用的喔!」

不管對方有什麼反應,阿松興致勃勃的就繼續介紹了下去。

「牽手100~抱抱500~親嘴1000~做愛10000~不錯吧~?」

「阿、阿松?」

答不答應已經是其次了,這價目表想表達什麼他完全無法了解。

允許他嗎?或是想藉此讓他退縮?或是在消遣他?

長男的心思他完全無法猜透,這次也不意外。

「怎麼樣?」

?????

 

 

 

 

 

 

 

 

 

 

就日本物價來說其實算便宜吧?(??

大哥除了錢什麼都沒想//(喂

「阿松覺得,我的感情,是能這樣用錢衡量的嗎?」

「你的或許不是,但是哥哥我的可以喔。」

人渣,真心人渣(欸

以上!!感謝點閱!!

下篇

arrow
arrow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