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陣子才來打w對了我被炒了W(欸

宿舍跟旅館超級偏僻W

走路到車站跟便利商店還有超商差不多快半小時~

公車將近一個小時一班~

因為交通超不方便加上我搭錯車又搞錯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報到第一天大遲到w啊我有打電話通知啦W

因為找不到公共電話所以只能打手機(燒錢

老闆娘發現我溝通不良急忙找台灣前輩接電話

後來經過一番折騰之後好不容易到惹旅館

工作人員都在吃晚餐了

不過因為我不餓所以帶回去當了第二天午餐

因為工作的地方只附早晚餐

而且有工作才有~沒工作就吃自己~

然後被丟去看當地特產的溫泉猴~

山路有夠長的

不過景色很不錯w

宿舍比想像中好~

有冷暖氣有電視有冰箱~

廁所衛生紙是用旅館用剩的~

雖然浴室要跑到旅館那裏去洗公共浴池不過可以泡湯~

工作內容的話~

大致上就是端菜(欸

還有打掃啊~放餐具啊~偶爾遇到會說中文的客人接待一下~(因為日文不好無法接待日本人

幫忙點飲料拿飲料放點心毛巾倒醬油之類的(啥

基本上不難就是日文聽不懂(到底去日本幹嘛

詳細的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大致上是這樣?

然後還要擦地板跟窗戶還有掃廁所

真希望他分工明確一點(欸

每個人每天都要搶工作累不累?(何

聽說老闆很兇~不過我沒見識過~

大老闆娘人超好!一天到晚拿吃的給我們!!

我要走之前去吃壽司還因為巧遇被請客!!

後來聽說那家壽司店的老闆送醫了!!(??

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跟客人一起被送到車站~

離開前拿到了辦手禮~不過不是吃的(欸

然後我就搭車離開了湯田中~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W(?

不知道要放哪裡來放後面(?

前輩人超好w一個卡拉廚一個會下廚(?

蹭飯蹭的很開心W

託福還得到了一隻哈克龍W(欸

新來的台灣人也超厲害w

煞氣的除掉了蟑螂跟蜘蛛w

就我來說覺得還挺開心的w

不過可能就是太開心所以被炒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旅館 日本長野
    全站熱搜

    ko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